中美酒店旅游投资论坛将于美国洛杉矶开幕

迈点网 · 李旭东 · 2014-05-27 15:59:0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4 年 10 月 8—10日,中美酒店旅游投资论坛将于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论坛以经济发展趋势、行业提升趋势以及政策分析等为讨论为主,通过中美酒店旅游投资论坛为参会代表创造一个完美的行业交流平台。

  (迈点网讯 李旭东)2014 年 10 月 8—10日,中美酒店旅游投资论坛将于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届时来自中国的地产开发商、投资人,拥有大量中国项目的酒店管理集团,豪华酒店集团的管理层、中美政府机构的代表及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析行业的投资机遇,分享中国业主们的投资经验与心得。

  本届论坛以时下酒店行业共同关注经济发展趋势、行业提升趋势以及政策分析等为讨论为主,通过中美酒店旅游投资论坛为参会代表创造一个完美的行业交流平台。

  中美酒店旅游投资论坛(UCHTIF)是中美两国间唯一一个专注于酒店和旅游开发与投资的高峰会议,它将东方与西方世界联系在一起,打破两国间的文化壁垒,使双方的酒店行业人士彼此学习,从中受益。未来三到五年里,中国有大量的新建酒店项目,来自中国的参会者可以在论坛上与美国同行展开面对面的交流,亲身体验世界闻名的酒店会展业之都-拉斯维加斯的魅力;与此同时,许多美国酒店项目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投资人,而中国的投资商也在伺机拓展海外市场,搜寻投资获利机会。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