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精彩只在CHAT上海!

迈点网 · Subi · 2014-07-22 10:44:3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4年9月17-18日,CHAT上海论坛将于上海世博洲际大酒店盛大召开!

  意想不到的精彩只在CHAT上海!

  号外!号外!千呼万唤始出来 — 2014年9月17-18日,CHAT上海论坛将于上海世博洲际大酒店盛大召开!第二晚的Cocktail将带您去到新天地安达仕领略小资的上海。万众期待的年度盛会,将再次High翻全场!

  三月CHAT北京的十周年庆典还在被朋友们津津乐道,九月CHAT上海就已经停不下来,想要就得赶紧出手!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IHG拿下“CHAT年度开发奖”实至名归!)

(唱歌跳舞全都不在话下,凯悦夏农+万豪林聪,这就是范儿!)

  是沉醉于内容丰富的专业主题演讲?

  是热衷于酒店管理方与业主方的精彩辩论?

  还是倾心于节奏明快的CHAT CHAT CHAT快速社交和全民舞动的CHAT形体操?

(大师级的Bensley魅力无限,全场互动讨人爱!同是酒店元老的Angelini先生表示不要再逗我啦!)

  (团座瑜伽垫上,零距离对话重磅业主、管理集团及设计师,且听且欣喜!看雅高的汤老板笑得多开心!)

  不 要 着 急!

  你 的 最 爱 一 个 都 不 会 少!

  另外,全新的CHAT大讲堂,从不同角度深度解析浩华重磅之作《2014中国饭店业统计》,让你脑袋中的信息量瞬间爆棚!

  更有我们的老朋友,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亚洲厨神”梁子庚登台亮相!

  我们的秘密武器 — 最具科技化和时尚化的社交方式,为您带来最in的崭新体验!(谜底将在后续的介绍中揭晓,敬请期待!)

  (伸出大拇指的中信集团的陈总绝不是我们的托儿哈哈哈,CHAT威武!)

  说不完的精彩与惊喜,等您来揭晓!目前,2014年CHAT上海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请您提前报名,享受最优惠价格!

  相约2014 CHAT上海,我们一同走起!!!

  开发商及业主朋友优惠价RMB 3,900!(买三赠一)

  截止至7月31日,会议在即,报名从速!

  请即刻访问官网注册!

  www.chatchina.com.cn

  +86(10) 8518 6636/ 8518 1833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