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S Asia 欢迎晚宴隆重召开

迈点网 · · 2014-10-24 23:44:2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4日,中瑞酒店管理学院hotelier社团成员在北京七叶香山会所为到会嘉宾及来自亚洲各地的参赛选手举办了隆重的Welcome Party。

  (迈点网讯) 2014年10月24—26日,由中瑞酒店管理学院hotelier社团成员主办的2014年度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Young Hoteliers Summit Asia2014)在北京盛大召开,24日,社团成员在北京七叶香山会所为到会嘉宾及来自亚洲各地的参赛选手举办了隆重的Welcome Party。

  为促进交流,让来自各地的选手能够很快的融入,成员们在会所广场上设置了一系列的互动环节,众人在欢声笑语中,结识了来自各地的学子,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通过一系列团队建设游戏,树立好了良好的团队意识。

  在众多自愿者有序的布置安排下,晚宴有序进行,宴会上,来自院校的志愿者们,彬彬有礼、优雅大方,完美的诠释了酒店人的绅士淑女风采,展现出了酒店人的专业素养。

  此次聚餐为选手和嘉宾提供了源自德国慕尼黑的小麦啤酒,更有各色美食供其享用, 舌尖上的美食让这些来自不同地域的选手迅速找到了共同的话题,在交流中丰富了知识,拓展了交际范围。

  相信今晚的Party给在场的每一位成员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会议带来的更多精彩内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