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年会即将在慈溪举办

迈点网 · · 2014-11-29 13:55:5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11月30日—12月3日,第十九届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年会暨国际金钥匙组织亚洲区成员国主席会议,将在慈溪隆重召开。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总部领导、境外嘉宾、金钥匙成员共600人参加年会。

  2014年11月30日—12月3日,由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总部、慈溪市人民政府、宁波市旅游局主办,慈溪市风景旅游局、慈溪市杭州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年会暨国际金钥匙组织亚洲区成员国主席会议,将在杭州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酒店杭州湾大酒店、杭州湾环球酒店隆重召开。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总部领导、境外嘉宾、金钥匙成员共600人参加年会。

  国际金钥匙组织是世界上唯一的拥有85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服务组织。秉承“追求极致,满意加惊喜”的理念,为客人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网络时代·中国服务”,围绕金钥匙在互联网时代的作用进行探讨和交流,同时分享金钥匙的优秀实例。

  金钥匙中国区年会对举办地选择有较高的要求,一般安排在省级城市、副省级城市举行,这些城市对大型接待有比较成熟的经验和做法,城市综合服务水平较高。今年安排在慈溪市这样的县级市举办,这在金钥匙中国区年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意味着慈溪市的城市文明程度、服务业和酒店业发展规模与品质,以及慈溪市饭店业金钥匙的服务水准得到了中国区总部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代表着慈溪较高的城市知名度和综合服务能力。

  宁波市和慈溪市饭店业是金钥匙中国区最早的会员单位,迄今为止,宁波市范围内有50名金钥匙会员,其中慈溪市有8名金钥匙,仅杭州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就有7名,他们分布于旗下杭州湾大酒店、杭州湾环球酒店、慈溪国际大酒店三家酒店,杭州湾大酒店是浙江省最早一批引入金钥匙服务的会员单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