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采购供应年会成功召开 康乃馨诠释行业互助共赢

迈点网 · · 2014-12-12 16:37:4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4年11月25-26日,第六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在南京金陵饭店盛大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举办。

  2014年11月25-26日,第六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在南京金陵饭店盛大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举办。作为酒店采供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年会邀请了国内外众多高星级酒店集团与行业优秀品牌供应商等5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作为酒店布草行业领军企业及优秀供应商代表,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受邀参与年会。

  作为年会推举产生的特别协办单位,由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观林作致辞,周董在致辞中具体分析了中国经济总量与高星级酒店数量之间的关系,并以欧美国家的千人客房入住量与中国的数据进行对比,展示了中国酒店业的发展还存在的巨大空间;另外,针对近年来国内经济形势发展及政策对酒店业的影响,周董与参与年会的行业专家、精英分享了康乃馨积极应对的解决措施:逐步购进大量的进口先进设备,以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档次,满足酒店对产品更高层次的需求;加快企业信息技术建设,提升对客户服务的反馈速度;扩大纺织产业园规模,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市场繁荣。周董立足当前经济形势及康乃馨在面对行业压力情况在作出的应对措施,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采购和供应是酒店运营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让采供双方更加和谐的发展,是饭店采购供应协会年会一直以来的宗旨,也是酒店及供应商双方努力的重点。作为年会的另一个亮点,康乃馨营销总监王亮关于《酒店布草采供 “博弈”》的主题分享,立于行业的角度,对酒店采购与供应商之间存在的种种“矛盾”进行了剖析今儿提出了解决方案,诠释了互信双赢的路径,其提出对采购之道的传承和供应之德的坚守,获得了会议各方的好评。

  推动行业不断进步,是每一个行业领军品牌的重要责任。在2014年第六届年会颁奖盛典上,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从3家优秀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年度“最具行业责任感企业”大奖。这也是康乃馨在继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获得“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项后,再次在企业的责任和诚信上获得的奖项。

  2014年是行业充满挑战、积极求变的一年。作为中国酒店布草的领导者,康乃馨在经过一年的发展与创新,积极推动企业不断前行的同时,也在肩负着更多的社会与行业责任。通过酒店和供应商的共同努力,会为采购和供应培养更加健康良性的土壤,进而实现业采供双方的共创、共享和共赢。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