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酒店业论坛暨2014-2015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邀请函

迈点网 · · 2014-12-25 17:17:0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第一届中国酒店业论坛暨2014-2015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1月23-25日在广州日航酒店隆重举办。

  在此,谨以活动主办方中国酒店论坛组织与中国酒店联盟组织的名义问候中国酒店行业内外同仁们,并诚挚地邀请您们来到国家中心城市的广州,莅临“第一届中国酒店业论坛暨2014-2015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2015年伊始,在中国酒店上下游产业链覆盖面最广的跨年度高峰论坛。

  时值“中国南大门”广州暖冬迎春季节,“美丽中国”的旅游主题旋律正在为本届论坛张载有声、谱写序章:

  ——金马扬蹄,踏循着“花城”所积淀的岭南人文历史烙印,在“白云珠水”的岭南风光辉映下,跟随着“第一届中国酒店业论坛”的主旋律,信步踏进将于2015年1月23-25日在中国华南区首家广州日航酒店屋檐下隆重举办的高峰论坛!

  ——秋染润冬,弥漫着广州“南国明珠”——绿都所彰显的南粤广府文化风采,在“天河智慧城”的山水新城陪伴下,倾听着“2014-2015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的欢迎曲,清风传颂与论坛联袂在广州日航酒店大宴会厅倾情献演的颁奖盛典!

  “第一届中国酒店业论坛暨2014-2015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由中国酒店论坛组织与中国酒店联盟组织共同主办并由承办方具体组织实施,诚邀海内外旅游与教育、酒店与地产、投资与顾问、科技与设计、智业与传媒等业界知名机构,联袂协办中国酒店产业覆盖面最广的主题性、峰会型、联盟化的全国性跨年度大型论坛。

  论坛主办方盛邀中国旅游业与酒店业行尊元老、精英翘楚、领军人物等业界领袖群体,凝聚、发挥中国“酒店三代人”历久弥坚的人脉资源和业界资讯,以中国酒店业论坛为市场资源整合力构建其战略合作联盟平台,为中国最终成为“世界旅游强国”(来自世界旅游组织(WTO)的总体评价)目标下的“世界饭店大国”(来自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IHR)的总体评价),所呈现出来的酒店跨界业态与竞合局面,构筑酒店行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共赢理念和联盟推广渠道。

  本届论坛将全面邀请海内外旅游与酒店行业官、产、学、研、商等知名机构企业,以及酒店衍生业运营服务商、供应商企业代表注册参会,代表业界整体水平及形象的约500名应邀嘉宾届时莅临本届论坛大会、参展会场及颁奖典礼。

  本届论坛将围绕“投资与业主、品牌与设计、科技与产品、筹建与运营、旅游与休闲、教育与培训”六大行业权重板块,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学者在论坛与峰会期间作上述专题演讲并汇编成集以馈参会嘉宾代表。

  中国酒店行业捷足先登的论坛践行者——亚洲酒店论坛、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以及三大奖项的荣膺颁发者——中国饭店金星奖、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饭店金马奖的合作方,届时也将应邀莅临本届论坛大会与金光奖颁奖典礼,与全体参会嘉宾代表共同分享并见证中国酒店行业所布达的业界瞻望与行业荣誉。

  本届论坛以“旅游改革:新机遇、新格局、新常态”的宏观思维定势,审视“酒店变革:新业态、新渠道、新定位”的业态格局,并定为论坛大会与平行峰会的主题。论坛将以此作为论坛主旨报告的主线基调,将系统梳理、全面阐述“美丽中国之旅”业态格局下的“中国酒店之梦”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创新与融合、变局和谋划。

  本届论坛倡导并力行“思想旅业论坛转身看酒店联盟”的理念发展模式,通过主题论坛蕴生战略联盟,整合并推动酒店行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资讯及资源的社会效应最大化,在“旅游改革”影响并引导“酒店变革”的业态市场走势下,通过酒店及其相关产业的跨界与融合,秉持论坛峰会与联盟推广“双核驱动、加盟合作、特许发展”的市场价值目标。

  本届论坛举办期间,正值中国旅游改革大势深刻影响酒店变革走势的转型时期。通过论坛峰会与联盟创立二个互为因果的特许加盟合作机制,折射并诠升中国酒店产业跨界、融合的整体形象,创新构建“中国酒店联盟组织”旗下的三个上下游产业链市场特许加盟细分品牌——“中国酒店业设计师品牌联盟·中国酒店业经理人精英联盟·中国酒店业供应商服务联盟”,让其在历史悠久、遐迩闻名的“中国第一展”举办地广州张载有声、衣锦昼行。

  本届论坛系统构建、整体运作“一个主旨报告(《酒店变革:新业态、新渠道、新定位》)、二个主题活动(酒店论坛品牌荟巡展/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三个峰会板块(投资业主与品牌设计/科技产品与筹建运营/旅游休闲与教育培训),四个战略联盟(中国酒店联盟组织/中国酒店业设计师品牌联盟/中国酒店业经理人精英联盟/中国酒店业供应商服务联盟)、五个焦点议程(联席会议/欢迎酒会/论坛大会/主题午宴/颁奖盛典)、六个签约仪式(三大联盟发起人/区域峰会城市代表处/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国际皇金管家学院/中国酒店业论坛·西南峰会(云南)承办合作单位)、七个业界融合(酒店与商业地产/酒店与品牌连锁/酒店与投资设计/酒店与设备用品/酒店顾问咨询/酒店与职业教育/酒店与协会联盟)。

  论坛主办方与战略合作伙伴在“组织授权、区域合作、主题峰会”的市场合作共赢机制下,“中国酒店论坛组织·区域峰会·城市代表处”垂直矩阵模式趋于形成。本届论坛圆满落下帷幕之日,就是以“北上广·深琼滇”等沿海及内陆开放城市为代表的、根植于国内主要旅游目的地城市各代表处分支机构与中国酒店论坛组织共同筹划实施“中国酒店业论坛·区域峰会”暨“中国酒店联盟组织·加盟品牌推介会”之时。

  在与论坛同期举办的“2014-2015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金光午宴”上,届时中国酒店业的企业、个人、特殊三大跨界奖项系列、180余项荣誉称号将名至所归、金光闪耀,充分展示中国酒店业在变革中的市场品牌群体形象。与此同时,中国酒店业金光奖还将授予业内德高望重的领袖级人物荣膺中国酒店业的“旅游儒商终身成就奖”、“教育儒商终身成就奖”及“酒店儒商终身成就奖”,并成为今后每届中国酒店业论坛暨金光奖最高荣誉奖项,以确立其业界行尊领袖的历史地位。论坛大会执行主席暨总策划人为论坛与联盟撰写的主题诗章暨论坛主持人串词集锦——《守望金光奖:中国酒店业的发展理念与职业信仰》,将勾勒出中国酒店业屈指35年的发展轮廓、行业变革及市场瞻望,并为本届论坛及金光奖的成功举办、颁奖划上更为期待的圆满句号。

  已于2014年11月16日盛大开业的广州日航酒店,以及专业的会展会议接待团队,携其“2013中国最具文化品牌价值的酒店”的美誉称号,与论坛组织者一并恭候中国酒店业内外的前辈师长、朋友同仁们,在“美丽中国之旅、中国酒店之梦”的论坛当下,在“三阳开泰”的羊城共同迎接2015岁首早春的滋润与洗礼!

  我们诚挚地邀请阁下届时莅临本届论坛大会、平行峰会及金光奖颁奖盛典,中国酒店业及其上下游衍生业一次共襄盛会、共创商机、共享品牌的大型高峰论坛期待您的参与和分享!

  海内外以“会展都市、美食天堂”遐迩闻名的新广州欢迎您!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