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企业商务差旅和会奖旅游高峰论坛全新出炉

迈点网 · · 2015-03-30 16:32:0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由Eurasia Group下属Travel & MICE专业品牌ETM主办的“2015企业商务差旅和会奖旅游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5月19日在上海隆重开幕,为期两天。

  

   由Eurasia Group下属Travel & MICE专业品牌ETM主办的“2015企业商务差旅和会奖旅游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5月19日在上海隆重开幕,为期两天。届时将吸引数百家大型内外资企业中负责间接采购、财务、差旅及行政的高管参与。本次论坛是Eurasia迎合市场打造的又一新品牌,旨在通过商务差旅和会奖管理实战案例的探讨学习,使企业更好掌握商务差旅管理,并全面提升企业会奖体验。

  强大的Speaker阵容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商务差旅和会奖旅游市场。企业相关政策的制定和执行已从简单的、传统的管理模式,逐渐发展成为现在统一的数据管理模式和风险追踪管理模式。此次主办方Eurasia邀请相关的国际权威组织、世界500强企业相关高管作为演讲嘉宾来分享相关专业知识及管理经验。GBTA(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副总裁、FCm 执行总裁、中兴通讯财务高级副总裁、锦江HRG总经理、GCM 副总经理、Valspar采购总监、美亚财产保险副总裁& 大中华地区区域经理、西门子 中国东北亚区采购总监、宜家区域会议及旅游经理、利丰集团财务副总裁、上海外航商务旅行公司总裁、中国国际SOS救援中心副医疗总监、香港四海旅游大中华区商务旅游总经理、保乐力加集团采购总监、礼来制药商务及会议服务经理、通用电气间接采购总监等都会莅临现场。

  丰富多彩的议题讲解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论坛的topic。主办方Eurasia经过专业性的市场调研,结合用户的角度、时下最热门话题、政策等因素,最终确认了13个主题来与嘉宾分享探讨。如当下最热的“旅行安全”问题, “如何进行企业商务会奖旅游的安全管理”;还有大多企业关心的“如何通过支付管理降低企业差旅成本”、“全球化背景下,如何平衡企业商务会奖成本控制及员工满意度”、“企业会奖旅游需求持续增加,如何提升管理质量”等话题,都会在现场和大家一一分享,如果您有兴趣,请致电进一步了解。

  知名服务商加盟

  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即众多国际国内商务差旅和会奖旅游行业的知名服务商企业在现场为嘉宾带来了全面服务解决方案展示。如FCm、FASCO、AIG、HRG、GCM、香港四海、Garuda Indonesia、Club Med、1号专车、u-mice、至尊用车、宝库、ubtrip、迈世等。这也是主办方Eurasia致力于为嘉宾与服务商打造零距离接触的一个平台。

  如果您要参会或赞助,请联系:

  参会/赞助负责人:Leo Cui

  邮箱:leoc@eurasia-events.com

  关于“2015企业商务差旅和会奖旅游高峰论坛”的更多消息,请至大会官网www.eurasiamice.com 或添加Eurasia官方微信进行详细了解。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