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旅重塑酒店新体验 打造智慧“第四空间”

迈点网 · · 2015-04-10 17:09:4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5年4月9日,深圳超体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亚朵酒店集团在上海举办互联网+时代酒店价值新主张论坛暨欢旅FunTel系统发布会。

  2015年4月9日,深圳超体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亚朵酒店集团在上海举办互联网+时代酒店价值新主张论坛暨欢旅FunTel系统发布会。

  世界O2O组织秘书长宋炜,亚朵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王海军,欢旅CEO李萌, 寿全斋董事长季锦良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中国旅游研究院、上海旅游局、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世界O2O组织、亚朵酒店集团、北京度假酒店联盟、华住酒店集团、铂涛酒店集团、如家酒店集团、住友酒店集团、玖玖旅馆、港中旅集团、海航酒店集团、上海中心大厦、北京首旅集团、星庭酒店有限公司、北京中发酒店集团、北京航天金盾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百达兴科技有限公司、中兴九城网络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迈点网、二十一世纪、一财周刊、一财日报、旅游时报等行业嘉宾及媒体嘉宾济济一堂参加了本次论坛。

  欢旅Funtel运用自主研发的基于移动物联技术的云平台,有效整合酒店商品O2O、智慧旅游、智慧酒店、酒店社交和酒店金融,将酒店打造成温馨舒适的人类“第四空间”,满足未来酒店旅客的期望。

  欢旅Funtel基于酒店的实际场景,将电商和社交等成熟的模式引入酒店,通过提升客户体验价值,来提高酒店的盈利能力,从而建立属于酒店自主的互联网+平台,让天下没有无聊的旅行。

  欢旅Funtel目前包括4大模块:Fun-Travel,Fun-Room,Fun-Social,Fun-Money。其中Fun-Travel包括吃喝(酒店美食优惠)玩乐(客房电视游戏、摇一摇活动、3D景区体验,景区一路通)购(特产、精品)等,通过抢占酒店电视屏等资源,获取酒店消费用户,并以此为依托向旅游产业链的其他环节延伸(包括交通出行、景区、餐饮、娱乐、酒店用品等)。

  Fun-Room:智能酒店,酒店宾客可以智能地控制客房的设备,使得入住体验更加个性化,更加轻松舒适。Fun-Social:基于酒店场景的社交,并能实现酒店与宾客、宾客与宾客之间的多彩互动。Fun-Money:为酒店会员提供理财增值服务等,聚合成酒店金融生态圈。

  随着欢旅Funtel在全国酒店的铺设,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这样一个愿景:真正实现大数据、轻应用、物联网,从而满足客户个性化、移动化新体验,以及玩转摇一摇,酒店社交等跨屏、跨界新体验。最终建立一个全新的“第四空间”,创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共享一个流量的“海量入口”,重构一个全新的“酒店生态圈”。

  欢旅Funtel将首先在具有创新和人文氛围的亚朵酒店客房铺设。据了解,深圳超体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已经与亚朵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4月起,欢旅系统将在亚朵酒店集团下属酒店全面铺设。预计未来一年内欢旅Funtel将在全国主要连锁酒店集团及单体酒店铺设超过10万间客房。

  产品倍受明星黄晓明青睐,并在国内首次采用无人机送货的寿全斋姜茶董事长季锦良在论坛上表示:未来酒店场景一定会成为O2O购物的又一个重大入口,寿全斋已经将系列姜茶产品铺放到酒店客房,并将进一步扩大,姜茶产品特别适合差旅人士饮用,防止感冒或者醉酒,也是送给朋友爱人的绝佳礼品,因此跟酒店场景很贴合。 国内首家生产智能床垫的恒康家居CEO康剑也出席了本次论坛,他认为酒店是重要的体验式消费场所,对目前欢旅提倡的酒店新消费模式非常看好。

  “亚朵以酒店为入口,用文化积聚势能,我们将联合欢旅系统,借助大数据、云技术、物联网的力量,从客人的需求出发,发挥酒店流量入口作用,整合产业链上各异业品牌,进一步提升用户“在路上”的体验,进而影响其他生活空间,成为引领生活方式的第四空间品牌。” 亚朵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王海军在活动后接受采访表示。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