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会议饭店发展论坛暨百家行业协会与会议饭店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迈点网 · · 2015-05-04 14:56:3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4月22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会议饭店发展论坛暨百家国家级行业协会与会议饭店会议会展差旅项目对接洽谈会在中国饭店文化节期间成功举办。

  4月22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会议饭店发展论坛暨百家国家级行业协会与会议饭店会议会展差旅项目对接洽谈会在中国饭店文化节期间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优秀会议型饭店企业代表200余人到会交流。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包括:中国饭店协会韩明会长、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梁方处长,总参京西宾馆管理局刘存水局长。

  韩明会长在会议期间还就会议饭店2015年发展路径以及会议饭店与行业协会等机构友好合作的模式作了重要讲话。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刘海莹、中国航信旅游交通业务部总经理李向明、国内最大的会议搜索与预定平台“酒店哥哥”CEO汤新满等重量级嘉宾出席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发布丰富数据资讯。新一届中国饭店协会会议饭店专业委员会也在会议期间组建完成。高级会议经理人资格培训也同期举办,并深度考察了国家会议中心、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等优秀会议型饭店综合体。

  23日上午对接洽谈会现场,共有97家在京国家级行业协会秘书长(会议会展负责人)携带近2000场次的会议需求计划出席洽谈会,与全国优秀会议型饭店总经理对接,现场签约500人大型会议项目合作意向15个,中型会议项目合作意向43个。本届论坛及对接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中国饭店协会将把会议饭店资源类对接洽谈会作为常设服务项目,定期为各会议饭店举办。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