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八届世界酒店论坛

迈点网 · · 2015-07-14 19:09:3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继八年来历届大会论坛成功举办之后,今年的“第四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八届世界酒店论坛、第七届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系列重要活动将于7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继八年来历届大会论坛成功举办之后,今年的“第四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八届世界酒店论坛、第七届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系列重要活动将于7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中国国家旅游局特别支持,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支持,由世界酒店联盟、旅游卫视、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美国亚洲协会共同主办,由世界酒店联盟北京代表处、上海泛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际饭店具体承办,并由多家知名企业集团和中外业界权威机构协办。同时也得到中外酒店行业人士和传媒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将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代表参加本届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世界酒店业发展的竞争与融合”。

  据世界旅游组织公布的统计数据,旅游业现在已经成为了所有行业中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一个行业。预计到2022年,全球从事旅游业的就业人数将达到32800万人。而全球游客数量也急剧增加,以美国、中国最为明显。分析预计至2018年,国际游客数量将会比现在增长30%左右。在全球推崇旅游、热衷旅游这一热潮中,与旅游业息息相关的酒店业,其发展要求酒店从业人员需要掌握更多的国际化的专业知识,提升酒店品牌的价值与地位,同时绿色建筑标准在酒店业的执行也提出新要求。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建设的推进为中国酒店品牌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同时,中国酒店也面临着超乎寻常的激烈竞争。如何能在全球一体化进程中不断创新,面对严峻的市场挑战进一步提升自身价值,是业界人士不懈追求的目标。

  为期两天的行业盛会汇聚了世界酒店业的顶级领袖人物以及相关行业的重要政府领导,一场关于酒店业发展的观点与思想的碰撞即将上演。

  本届论坛的重要环节:

  ·第四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八届世界酒店论坛开幕式:世界旅游组织、中国、瑞士、意大利、印度等国家旅游部(局)等高官将发表致辞,联盟主席团成员将集体亮相共同见证开幕仪式,有关知名企业和重要机构将同世界酒店联盟发布并签订合作文本。

  ·主报告会邀请了联盟大会的领导致辞,以及有关国家代表发表演讲。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戴斌,世界酒店联盟顾问、联盟专家与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创始人、名誉主任张广瑞,世界酒店联盟顾问、中国国家旅游局原综合司司长张坚钟,慕思集团总裁、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会长姚吉庆,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宁奇峰,韩国旅游观光协会副会长、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崔硕浩,缅甸国家旅游联合会副主席、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貌貌瑞以及意大利、瑞士、希腊等国家旅游局驻中国首席代表等二十多位中外业界顶级专家或权威学者将同与会者分享极具价值的理论和思想成果。

  ·第八届世界酒店论坛分为名流及企业家演讲、企业家对话、外国专家演讲专场,以“旅游景区与主题特色精品酒店投资开发”、“ 文化与酒店业结合的历史与未来道路”、“ 特色创新与酒店业发展的现实意义”为主题,政府领导、中外顶级专家、知名集团企业家、名流等将发表精彩的演讲。其中,企业家对话环节里,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宁奇峰、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林聪、千禧国际酒店集团总裁李子尚、凯宾斯基酒店中国区总裁汉思乐、凯悦国际酒店集团中国区营运副总裁高克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执行总裁成尔俊、鲁能酒店集团总裁周涛、如家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孙坚、华侨城酒店集团董事长金阳、东呈酒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程新华、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雪明、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黄俭等二十多位中外大型集团著名企业家们将进行业界顶级的交流,带来精准的业界信息与独到的思考。同期还将举办项目投融资闭门峰会和著名企业集团专题宣传发布会。

  ·第七届“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晚宴:在紧锣密鼓的奖项评选与发布后,终于迎来了被誉为酒店行业“奥斯卡”大奖的“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的颁奖盛典,届时将正式公布获奖个人和企业名单,并隆重举办颁奖典礼。37位优秀个人、34家酒店、13家企业将斩获该顶级荣誉,涉及酒店投资与管理公司、酒店配套企业以及酒店设计机构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经典的文艺节目表演将把现场氛围推至高潮,为这场严肃的行业盛会增添许多活泼的元素。

  ·为了更好的推进行业的交流与互动,本届论坛还将举办品牌企业“五洲钻石酒会”以及嘉宾考察北京旅游和酒店项目。

  本届论坛将围绕总主题“世界酒店业发展的竞争与融合”深度剖析与精准诠释当今所面临的各种机遇与挑战,会同与会专家和学者、企业家、政府官员共同呈现一场独具特色信息量大的酒店业盛会,为未来的发展提供高含金量的参考标杆。

  作为主办方,世界酒店联盟体系团队工作经过了16年的探索与发展历程。16年时间里,世界酒店联盟的构思、筹创与成立工作得到了世界旅游组织和中国国家旅游局的特别支持,并得到了二十多个国家与地区旅游部(署、局),以及多个地方省市政府的友情支持与通力合作。经过16年的孕育与锤炼,经过7年时间的正式启动全面发展,世界酒店联盟团队品质、个性与不断创新的坚持造就了“世界酒店杂志”、“世界酒店网”、“世界酒店论坛”、“五洲钻石奖”等几个酒店行业独具影响力的品牌。

  详情请点击世界酒店联盟官网:http://www.worldwidehotel.cn/

  世界酒店联盟秘书处

  2015-7-12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