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即将举办

迈点网 · · 2015-08-14 11:30:5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5年11月26—27日,由中国饭店采购供应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将在苏州·昆山金陵饭店盛大举行。

  2015年11月26—27日,由中国饭店采购供应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将在苏州·昆山金陵饭店盛大举行。此次年会力求加强品牌饭店与优秀酒店用品供应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加深理解并促进二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创建和谐饭店产业,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搭建饭店采购供应领域高效的信息、技术、管理及贸易合作平台,同时也将提出对日后工作的期望与要求。此次年会将以“互联网+·大数据·跨界融合·生态发展”为主题,并以互联网为动力重构生态模式,共谋合作与发展。

  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经过2009年11月北京,2011年1月广州,2011年11月杭州,以及2012年11月深圳,2013年11月上海,2014年南京已成功举办六届,作为饭店业采购供应领域的权威盛会,年会已得到饭店业权威行业组织与企业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洲际、万豪、喜达屋、希尔顿、雅高、温德姆、悦榕庄、锦江、金陵、深航、海航、开元、精选等国内外著名饭店集团,绿地、恒大、万达、衡山、方兴地产(原金茂集团)、碧桂园、鲁能等地产巨擘已群集于此。同时艾欧史密斯、思科、美标、TCL-罗格朗、西蒙、金可儿、弓箭、唯宝、派赛菲特、明辉、楠宋、康乃馨、雨润、奥的亮、唐年、巴贝、雅兰、锦宏、酒总等众多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品牌供应企业也积极参与。

  年会将邀请权威专家和酒店管理方,以及著名品牌供应商总裁以“互联网+·大数据·跨界融合·生态发展”为主题,共同分析行业发展态势与前景。探讨建立良性的市场秩序,加快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以行业的集体智慧力量寻找采供问题的解决之道。诸如针对供应商资质认定、行业电子贸易平台建立、行业标准建设等议题的思维碰撞,谋求建立融洽的行业战略合作关系和高效采供服务平台,达成“中国饭店业采供领域群体的未来共识”。

  分论坛 —互联网+ 大数据 跨界融合 生态发展

  ● 互联网+ 大数据 生态环境 论坛

  1、“互联网+酒店”行业背景下的中国饭店业大数据中心;

  2、大数据大时代-大数据如何帮助酒店采购管理;

  3、提高对数据的“加工能力”,通过“加工”实现数据的“增值”;

  4、如何将数据信息与酒店和旅客相结合,实现酒店产品或服务优化;

  5、在大数据时代下酒店业的采购与供应如何顺势而为 ;

  6、互联网+大数据构建酒店健康生态环境。

  ● 科技 信息 智能 论坛

  1、酒店业信息智能化的应用与未来;

  2、酒店新技术提高顾客满意度与降低运营、采购成本;

  3、科技创新应用助力酒店提升核心竞争力;

  4、智慧酒店解决之道;

  5、走入云时代的酒店管理系统和平台化发展。

  ● 跨界 融合 发展 论坛

  1、酒店行业跨界营销创新模式分享;

  2、如何依托酒店平台优势,实现酒店品牌与优秀商业品牌跨界合作,捕获可持续“新盈利点”;

  3、拥抱资本市场—饭店业进入资本市场的发展与机遇

  4、大数据与新科技真的可以颠覆酒店业吗?

  5、酒店品牌与商业品牌领军者对话。

  6、酒店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营销及采购

  ● 品牌 变革 创新 论坛

  1、颠覆酒店行业的改变与创新;

  2、企业应该如何利用信息技术和互相网工具深挖产业链利润,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

  3、移动应用和技术创新为酒店行业格局带来的影响;

  4、如何适应新常态,挖掘新动力,探索酒店可持续发展之路;

  5、“互联网+酒店”的创新应用;

  6、 国际品牌与民族品牌的领军者对话。

  为了推动最新节能、减排产品技术的快速应用,组委会将在年会中表彰节能减排工作中涌现的优秀项目和个人,设立“中国酒店绿色天使基金”。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年度十佳绿色酒店节能降耗项目工程,并以现金形式奖励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负责人。同时,论坛将着重从绿色饭店节能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采取“演讲+互动”的形式,寻求绿色酒店建设最具价值解决方案。

  1、如何通过能源管理,创造新的利润中心?

  2、酒店能源管理-追求舒适与环保的平衡;

  3、节能、减排-绿色酒店建设与改造核心问题与解决之道;

  4、什么是基于全过程的能源管理服务?

  5、绿色酒店建设创新技术发展趋势;

  6、科学的酒店照明体系持续推动酒店绿色节能;

  年会将设立酒店业采供双方“一对一”式高效洽谈。经过90分钟密集高效的对接,面对面沟通,快速掌握详尽的采供需求。现场将设置80个精品展位, 以独立自由区域, 为最有市场价值的供应商提供精彩亮相的聚焦场所,促采供双方无缝对接。

  为进一步加强品牌饭店与优秀酒店用品供应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年会期间将同时启动:中国饭店业优秀品牌供应商发布与表彰,中国饭店业品牌供应企业发现之旅-长三角行等系列极具商业价值,绮丽炫彩的行业交流活动,将进一步延展与加深采供双方感情交流与良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

  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作为中国饭店业唯一的采购供应领域颁奖盛典和优秀饭店供应商品牌形象展示的最佳窗口,将在会上颁奖晚宴阶段集中表彰和奖励在2015年度饭店业采购供应领域杰出、优秀酒店职业经理人和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供应企业:

  酒店 - 中国饭店业杰出采购经理人

  绿天使—中国饭店业十佳绿色酒店节能工程奖

  绿天使—中国饭店业十佳杰出绿色酒店工程总监

  供应 - 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榜表彰

  中国饭店业最具竞争力品牌

  中国饭店业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中国饭店业最具价值创新产品

  中国饭店业最具创新力企业

  中国饭店业杰出民族企业

  中国饭店业优秀品牌供应商

  中国饭店业最具行业责任感企业

  中国饭店业年度行业贡献奖

  2015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旨在加强产业合作,促进行业升级。我们相信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将对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领域产生深远影响,为整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赋予新的动力!

1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