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旅行商交易大会新闻通气会召开

迈点网 · · 2015-09-10 09:08:4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9月7日,江苏省旅游协会、苏州市旅游局联合举行“2015中国江苏旅行商交易大会暨新浪金足迹旅游网络盛典”新闻媒体通气会。

  9月7日,江苏省旅游协会、苏州市旅游局联合举行“2015中国江苏旅行商交易大会暨新浪金足迹旅游网络盛典”新闻媒体通气会,与会的有江苏省旅游局杨国华处长、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郁裕铭、副调研员赵金坤、新浪苏州总经理江惠娟,苏州旅游局咨询中心主任朱胜文主持会议。本次旅交会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全面构建“畅游江苏”体系 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在精简活动的前提下,体现互联网+新理念,着重突出江苏元素和畅游的风格。

  郁裕铭介绍:经过近半年的筹备,目前已经基本落实各项工作,旅交会将于2015年9月18日至2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这是我省首次举办中国江苏旅行商交易大会,展会规模就已达3万平米,远超以往上海、北京等地举办的旅交会规模,截至9月6日,已预约报名参展商有近1000家,其中包括境内外旅游机构90家,旅行社及行业协会340家,航空公司/航空代理/机场10家,酒店/度假村及养生基地150家,景区景点/主题乐园278家,旅行车10家,旅游纪念品/旅游装备25家,旅游金融服务5家。与会企业不仅会展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还将针对当前消费者需求,组织2000余支优质热销产品在展会上集中推向市场,因而更是旅行消费者的淘宝盛宴。

  2015中国江苏旅行商交易大会以新浪金足迹旅游网络盛典为开幕式,呼应国家“一带一路”和文明旅游建设号召,充分体现“畅游江苏 苏式旅游”主题,体现五大特点:一是强势推出众筹互联网+新理念,新浪网、途牛旅游网、同程旅游网、迈点网、名城苏州网五大知名网站合力推介;二是三维度引导文明旅游新风尚;三是海上丝绸之路实景演绎,拓宽融合发展新视野;四是着眼销售,多重奖励,共享“美乐惠”;五是强强联合,权威指津,共筑时代旅游新平台。

  如今的旅游已然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是人们主动的文化消费、精神消费。旅游已经从之前的大型化、集体化向如今的小型化、个性化发展,向一种更现代、更时尚、更自主的方式发展。除了常见的传统旅游形式,本次旅交会提出很多诸如出境游、探险游、房车游等多种旅游形式,将众多旅行要素强强联合,重点打造优惠出游。参加本次旅交会能够得到专家的指导,彻底改掉传统的模式,找到最实惠、最适合自己的旅游形式。对此,主办方准备了600多个奖品,其中少不了星级酒店自助餐、文明旅游奖一些常见的奖项,更有价值5000元的柬埔寨异域风情之旅和15000元的豪华欧洲游。

  郁裕铭表示:作为展示长三角特别是江苏整个旅游行业要素的各种形象、各种元素、各种组合实力的展示平台。本届旅交会不仅旨在打造江苏省旅游行业的盛会,也是旅游者学到更多理念、找到适合自己旅游方式的一个盛宴。不仅是旅行商的切磋,更是当代旅游发展的一个加油站。旅交会将成为江苏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成为江苏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对外合作交流的有效平台。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