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科技联盟携手InfoComm China呈献首届全球酒店科技博览会

迈点网 · · 2015-09-24 17:00:5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5年9月15日 – 中国国内数十亿美元的酒店业市场将因科技创新而获得全面振兴。

  强强联合将加速振兴国内逾数十亿美元酒店业市场的技术进步与创新

  2015年9月15日 – 中国国内数十亿美元的酒店业市场将因科技创新而获得全面振兴。

  国内促进酒店业技术的卓越行业协会中国酒店科技联盟(缩写 CHTA)正式宣布,与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技术商贸展 InfoComm China 展会主办方达成协议,联合创建和主办中国首个专属的酒店业科技商贸展览会 — 「全球酒店科技博览会」(Hospitality Technology Expo®,缩写 HTx®)。首届HTx「全球酒店科技博览会」将于2016年4月13-15日,在中国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与第11届 InfoComm China 展会同期同场隆重举行。

  CHTA主席朱静女士说:“不仅在中国,甚至在全球范围,今天的科技正推动着酒店的业务运营及客户的期望和行为,发生着剧大的变化。当中尤其在日益年轻、对科技娴熟的旅客群中有更为明显的体现。他们习惯通过网上预订酒店,并利用自己的手机App解决或处理所有酒店住宿相关的事项,包括入住、住宿期间或甚至离店之后的所有相关服务。HTx 将为酒店业开发商、运营商和投资者提供一个专属平台,人们到这里可以看到、触摸、和了解酒店业最新的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

  中国的酒店业市场是备受全球运营者最密切关注的市场之一。中国市场在过去几年见证了飞速的增长 — 250万套酒店房间建造出一个 480 亿美元的庞大产业。中国目前的市场渗透率为每 1000人平均4个房间,相比英国的人均10间和美国的人均20间,市场分析家预计中国酒店业市场将在未来10年内,发展成为拥有 630万套房间,价值约1000 亿美元的庞大产业。

  随着中国近年来的经济增长,催生了国内庞大且不断增长的中产阶层 —中产阶级家庭预计将在10年内从目前的 1300万户增长到 5500万户— 这都将刺激带动国内的休闲和度假旅游市场。同时,这个市场的增长更推动了对不同产品的需求,并且广泛采用在其他市场少见的创新技术和理念。

  CHTA旗下有超过100 家连锁酒店品牌成员,在建立行业技术标准,促进酒店科技在业务和运营的价值创造中都发挥了重大作用。这些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经营酒店管理、享誉盛名的业内翘楚包括万豪、洲际、喜达屋、锦江、州际、华住、如家、香格里拉、半岛、朗廷、文华东方、温德姆、首旅、费尔蒙、开元、四季、泛太平洋、瑰丽、马哥孛罗、住友、悦榕庄和凯悦等酒店集团。此次HTx「全球酒店科技博览会」的推出将为酒店经营业者、在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兴酒店业技术当中筛选适合中国市场的理想科技工具时,提供了一个快速通道和有利平台。

  半岛酒店信息技术部集团总经理 Shane Izaks 说:“要把我们在中国及全球的业务做得更好,我们唯有不断地想出方法将自己跟主流区分开来。特别是中国游客比较精致讲究和喜欢尝新,所以我们一直不断寻找能帮助酒店创新的创意和技术应用。对于像我这样的酒店经营者来说,HTx 将会备受欢迎,而且非常适时。”

  万豪国际集团资讯科技副总裁 Martin Bookallil 补充说:“万豪专注于提供适当的技术,以满足入住我们旗下酒店的客人不断在变化的需求。我们都非常清楚知道,更一直不懈地努力迎合新世纪旅客对优质互联网服务的需要。同时,我们也不断探讨利用移动技术,为内部操作和酒店住客提供更大的便利。我非常期待参观 HTx博览会。”

  尽管HTx 是中国国内首次举办的全球酒店技术展,但HTx参展商将能够从出席同期同场举办的InfoComm China 展会上大量的酒店业买家和专业视听与信息技术集成商等参观者群获益。主办方 InfoCommAsia Pte Ltd 暨迅联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陈庭福说:“2015年的InfoComm China 展会上,展会一共录得的 23,347 出席人次,当中有1100多名采购商和买家来自酒店业,另有16,109 名参观者属于AV和IT集成商和分销商。这群超过 17,000 人的参观者将会期待与2016年HTx博览会的参展商会面。两个展会同期同场举行,将为两个展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带来双赢。”

  首届的 HTx博览会上还将呈献为期两天的CHTA高峰会议,通过行业会议和针对市场趋势与最佳实践的圆桌研讨,为业界专业人士提供难得的学习机会。朱静女士说:“我们希望 HTx 可以将酒店业内的所有生态系统整合到一起,并提供一个共同的平台,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一起学习、分享和成长。”

  欲了解更多有关 HTx 博览会信息,请访问:www.htxworld.com。

  关于中国酒店科技联盟(CHTA)

  中国酒店科技联盟(China Hospitality Technology Alliance, 缩写CHTA)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前沿科技产品和技术发展的非营利性组织机构,主旨在于为国内和国际连锁酒店集团提供建立全球标准的服务,同时积极将西方的酒店业技术有效地部署到国内的本土和国际连锁酒店。CHTA 由一组力争为酒店客人和业务提供技术的真正价值的资深酒店经营者和技术供应商组成,并广获来自会员企业和非会员独立人士的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

  关于InfoCommAsia Pte Ltd

  InfoCommAsia Pte Ltd. 是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行业国际贸易协会 InfoComm International® 在亚太地区的附属公司。InfoComm 成立于1939年,迄今已拥有 5,000 名来自80多个国家的企业和个人会员,其中包括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及分销商、独立顾问、程序员、租赁与舞台承包商、终端用户和多媒体专家等。

  InfoCommAsia Pte Ltd 呈献三个主要的旗舰展会,在各区域影响甚广:中国的InfoComm China 展会、印度的InfoComm India 展会及中东和非洲的InfoComm Middle East & Africa 展会。三个地区的展会,皆有效地帮助业内各级企业和买家买家直接接触关键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市场,尽量利用及开拓市场的巨大潜力。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视听市场,提供无穷尽的丰富机会。印度,凭借其数字化和智能化城市环境,是创新思想的最佳展台。中东和非洲更是个快速增长的专业视听市场,吸引无数项目开发商趋之若鹜。

  InfoComm 展会包括商贸展览会和高峰会议两个主要节目环节,两者有效汇集业内厂商、买家买家和决策者。商贸展上展示全球当前最前沿和备受瞩目的技术发明;与展会同期举办的高峰会议,为各行业渠道的贸易专业人士和最终用户提供免费的学习机会。两个利好平台的成功融合,促成主办方引领行业,帮助提升各级相关专业人士的专业技术知识水平和技术更新。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