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闪耀亚洲酒店论坛 蝉联“最佳酒店业合作伙伴”大奖

迈点网 · · 2015-10-14 11:12:4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5年9月22日-24日,AHF第八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在北京银泰中心·北京柏悦酒店盛大举行,全球先进的卫浴品牌美标American Standard一如既往引人注目。

  2015年9月22日-24日,AHF第八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在北京银泰中心·北京柏悦酒店盛大举行,全球先进的卫浴品牌美标American Standard一如既往引人注目。2015年恰逢美标进驻中国市场30周年,美标此次携多款30周年“金选产品”亮相论坛现场——包括再次演绎10年畅销之作阿卡西亚系列的Acacia Evolution新阿卡西亚系列、根据用户需求自由选择把手形式的米兰龙头,以及AEROZEN智能座厕。精心布置的美标展台向国内外众多顶尖酒店集团客户展示了其最新的产品套间及设计细节,秉承“传承品质金典,定义生活美学”的30周年活动主题,美标今年的表现再次获得酒店行业伙伴的专业认同,被授予“年度最佳酒店业合作伙伴”的殊荣。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中国区美标及伊奈市场总监高晟先生代表美标领取了“年度最佳酒店业合作伙伴”的奖项,这是美标连续四年蝉联这一重要奖项。

  酒店业提倡历久弥新的品质与美,而美标经典的Acacia Evolution新阿卡西亚系列正是浴室间中的完美演绎,基于过去十年间最受欢迎的阿卡西亚系列的进化设计,Acacia Evolution新阿卡西亚系列秉承了舒适的流线型设计,同时加入了时尚流行的薄边设计,在拼贴、按钮等细节处变得更加自然简约,创造与现代生活方式相融合的全新卫浴感受。新阿卡西亚线条优雅、超薄切面的龙头更获得了Good Design大奖,它运用了双档节水的革新技术,基于人们对于龙头的旋转习惯,在非热水季节降低了开启热水的频率,堪称美观与节能的平衡典范。

  智能家居在酒店中也初见端倪,本次峰会上众多服务机器人夺人眼球,这些在不同空间中运用的智能科技“让人们享有更简单更便利的生活”,相信“全机器人酒店”也会在未来几年触手可及。作为卫浴间的“机器人“,美标智能电子座厕AEROZEN采用欧式极简的一体化设计,圆润的典雅线条和弧形盖板结构蕴含着温柔细腻的触感;作为智能一体化座厕,AEROZEN搭配功能齐全的智能控制面板,其温控座圈能够带来四季衡温享受,双喷嘴设计并兼有多种清洗程序,更兼具在座圈便盖、便座后盖、遥控器以及喷嘴等处采用全面抗菌材料的技术——让它在酒店及高级家居客户群体中极具竞争力。智能座厕的惊艳之处在于自动感应技术的运用,自动开启、自动冲水、自动节能关闭,解放双手,享受轻松愉悦的美好如厕体验。

  回顾这30年来美标在中国的历程,高晟先生表示 :“作为最初进入中国的国际卫浴大牌之一,美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舒适的卫浴体验和丰富的美学享受,并针对中国市场积极进行众多产品设计和技术上的研发。我们希望可以引领中国洁具不断突破自我,为各行业消费者持续带来独特的体验和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从而让美标能够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品牌。”对此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亚太区首席运营官Nishant Grover先生也感触颇深:“时间和潮流一直在变,但美标希望服务于人们的卫浴生活的初衷不会变。面对30年来在中国获得的发展与收获,未来美标会更加努力,打造更多实用性能与美学设计兼具的产品,继续陪伴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正是骊住洁具科技集团以及美标品牌的雄厚实力,创造了无数实用与美学兼备的高品质卫浴产品,收获了市场的认可、合作伙伴的赞许和消费者的口碑。

  未来,坚守着不断提升卫浴生活体验的初衷,美标将秉持“传承品质经典、定义生活美学“这一主题,创造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时间永不停顿,进驻中国的30年来,美标卫浴空间的风格变了,如金品质没变;消费时代变了,经典却永恒不变!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