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钥匙20周年暨GKIA13周年年会亮点大曝光!

迈点网 · · 2015-10-26 17:37:0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第20届中国金钥匙年会暨第13届金钥匙国际联盟年会报名将在10月31日截止了!

  这次年会为何引来各界如此关注?年会有何看头?小编泄密,偷偷整理出本次年会的九大亮点(真是亮瞎眼了~)

  【一】嘉宾阵容更强大 bigger than bigger

  【二】中国金钥匙品牌发布会——中国金钥匙创始人孙东

  本届年会上中国金钥匙创始人孙东先生将对金钥匙品牌进行全新的诠释。作为中国唯一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委托代办品牌服务组织,中国金钥匙的一举一动都引起服务业界极大关注。中国金钥匙从品牌形象到品牌含义再到品牌哲学的升级或改动都充满着大大的惊喜!

  【三】金钥匙礼宾服务系统正式面世 Hello,E-concierge

  在瞬息万变的网络时代,礼宾司如何一手掌握数以千计的客人信息爱好及需求?

  经过20年的探索发展,累积全国2800多名金钥匙在一线服务岗位的知识与经验,中国金钥匙总部团队贴合金钥匙服务研发出一套全新的金钥匙礼宾服务系统(www.E-Concierge.cn),将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响应、多方资源的共享、客户完整管理跟进等优势应用于委托代办服务中,为全国客户服务企业提供零成本、高效率、多资源、强适用的系统软件,进而提升企业服务价值。

  【四】金钥匙国际联盟进军全新领域——或将成立景区联盟

  当前中国旅游业发展加速,市场需求日趋强烈且多样化,各景区的核心竞争力已经转至服务标准和品牌形象的国际化。金钥匙国际联盟基于市场研究考察和深入分析,在全国各大精品景区的支持和推动下,或将金钥匙服务理念跨界糅合至景区服务当中,拟成立金钥匙景区联盟,制定专属的景区服务标准和服务体系,推动中国景区服务标准的提升。届时年会上,金钥匙国际联盟将发布重大消息,千人见证,引各界关注!

  【五】一年一度颁奖仪式——花落谁家?

  【六】魏小安将在年会上解读未来中国服务

 

  魏小安,前国家旅游局司长,著名旅游经济和管理专家、旅游、酒店研究专家。参与十几年来中国旅游业发展的各项重大决策,更有专业而独特的视角解读未来中国旅游业发展趋势。5年前,魏小安曾在金钥匙年会上说:“未来的三十年必是中国服务业逐步主导化的过程,这样也就要求服务体系化,服务需求与供给的高层次平衡需要类似金钥匙组织这样的机构来发挥作用。新需求、新领域、新发展就意味着金钥匙完全可以扩充,超越饭店、超越旅游,延伸到整个服务业。”

  【七】王伟新书发布——探寻中国服务哲学奥秘

  金钥匙发展顾问王伟先生主编,拥有多年的服务行业经验,对金钥匙服务理念有着远见卓识。早在2005年,王伟先生与中国金钥匙创始人孙东先生合著的《金钥匙品牌服务系列——服务人教程》,大受好评。时隔十年,王伟先生撰写新书,将金钥匙服务理念升华,细述中国服务的古往今来,深入浅出地道出中国服务哲学的奥秘。

  【八】顶级的视听盛宴

  本届年会的主会场将设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的大剧院,可同时容纳2000人入座,顶级硬件设备为各位带来多角度全方位的视觉享受,深度展现壮阔的中国金钥匙历史长廊,仿佛亲临其中,深入了解服务人生的真正意义。

  【九】群英汇聚,揭幕服务大联盟时代

  本届年会欢迎全国高星级酒店精英、地产集团企业高管、景区服务行业领先人物出席,群英相聚,年会对话,共同探讨中国服务新趋势。变中求稳,动中求进,用一场服务盛宴,揭幕一个大联盟时代!

  【十】年会支持媒体——360°全方位报道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