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品橙旅游峰会

品橙旅游 · · 2015-10-28 11:49:1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由智慧旅游促进协会(ITF)、移动互联网应用协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协办,品橙旅游承办的2015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品橙旅游峰会圆满落幕。

  由智慧旅游促进协会(ITF)、移动互联网应用协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协办,品橙旅游承办的【2015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品橙旅游峰会】于10月22至23日在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官产学研与媒体齐聚首,旅游局、景区/点、OTA、旅行社、酒店集团、旅游地产、旅游科技、旅游投资代表等,从营销、市场、科技角度,引入、借鉴与推广海内外先进经验。

  本届峰会由品橙旅游联合创始人兼CBO杨晓明主持,以"聚焦智慧营销,发现旅游创新"为主题。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同程旅游CEO吴志祥、歌诗达邮轮中国区总经理黄瑞玲、去哪儿网CEO庄辰超、美团酒店旅游事业群战略合作部总经理钟永健、TripAdvisor高级总监朱明、意时网副总裁王磊、途家网CEO罗军等旅游业界企业高层和部分旅游局、景区代表与会。

  ▲澳大利亚智慧旅游促进会(ITF)现任主席Robert Rolls

  ▲同程旅游CEO吴志祥

  ▲歌诗达邮轮中国区总经理黄瑞玲

  这次峰会为与会来宾提供产业链资源整合的大平台以及旅游产业链新视角面对面的契机。

  此次,亚洲旅游NowTravelAsia受邀参与【2015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品橙旅游峰会】,亚洲旅游中国区副总裁/泰中旅游酒店友好协会秘书长/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副秘书长夏彬彬先生接受中央电视台CCTV以及旅游卫视等媒体采访。

  本次,亚洲旅游NowTravelAsia在展会现场也搭设展台,金碧辉煌的泰国纯手工艺术摆件吸引了众多现场嘉宾及观众的驻足观赏及购买兴趣。

  此次峰会设立了抽奖环节,亚洲旅游中国区副总裁/泰中旅游酒店友好协会秘书长/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副秘书长夏彬彬先生代表亚洲旅游NowTravelAsia上台抽奖并为获奖人颁布了价值5888元双人泰国奢华酒店住宿的豪华大奖。(奖品由亚洲旅游NowTravelAsia倾情赞助)

  至此,【2015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品橙旅游峰会】圆满结束。这次峰会把旅游产业链做了更好的对接,问题追本溯源,资源高效整合,为旅游产业链带来新一轮智慧激荡与合作促进,从而创造经济效益,繁荣旅游市场。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