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ruptive科技汇聚,颠覆未来酒店业!

CHAT · · 2016-04-19 18:02:0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4月13-15日,第一届全球酒店科技博览会在HTx之CHTA Disruptive Award颁奖典礼中圆满闭幕!

  4月13-15日,第一届全球酒店科技博览会在HTx之CHTA Disruptive Award颁奖典礼中圆满闭幕!经过候选厂商的激烈角逐,CHTA认证组和现场观众公开投票。最终,百分点集团、上海天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GuestTek、Palo Alto和IDeaS五家优秀科技创新企业脱颖而出,成功斩获CHTA Disruptive Award大奖!

  对于酒店市场而言,科技创新和信息共享至关重要,如何帮助那些新兴科技企业的创新成果进入酒店市场的大众视野?酒店如何更快速找到符合酒店运维管理的科技应用?上午十时,硅谷孵化器Plug and Play管理合伙人赵晨先生对孵化器和新型创业者进行了全面的剖析。

        投资酒店科技的未来

  赵晨, 管理合伙人, Plug and Play China

  在Q&A环节,朗廷酒店集团信息科技副总裁Perry Lai作为主持人与赵晨先生进行了精彩的对话,不只是孵化企业产品,对于创新想法、大胆理念,孵化器和加速器格外重视。

  CHTA致力于创造分享和交流全球领先酒店科技的专业平台,还积极为新兴科创企业牵线搭桥,将好的创意和商业计划注入新的生命力,CHTA产品认证体系应运而生。上午十时二十分,CHTA Disruptive Award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大会对第一批通过CHTA产品认证的企业产品及解决方案颁发证书,十多家企业纷纷入选!

  随后,由CHTA认证组委会评选出的Disruptive大奖的候选企业轮流进行五分钟限时拉票,突出展示其产品亮点,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颁奖前,中国酒店科技联盟主席朱静女士上台发言,她指出,Disruptive必须是新的企业、是新来者;所谓创新,你的产品必须代表未来科技而不是过去和当下的科技;CHTA对于Disruptive的愿景是希望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发掘更多新的颠覆式的代表未来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甚至是运维方式!

  11时30分左右,CHTA Disruptive Award进入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近百位观众为获奖者摇旗吶喊,现场掌声雷动 ,将颁奖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会议结束前,朱静女士再次强调,我们希望把生态链中的各个方面整合到一个舞台上面来,来颠覆酒店行业。这并不是说有三十年历史的酒店行业,这是新的一天,对每个人来讲,机会都是一样的。如果你不是一个人去做,一个组织去做,一家酒店去做,一个联盟去做,都是不足够的。只有我们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只有这样才可以创造出酒店行业光明的未来!谢谢大家光临,期待我们明年再聚!

  三天时间飞快,一场集全球领先酒店科技产品、行业重量级大咖和热门干货分享于一体的首届HTx酒店科技博览会就此圆满落幕!CHTA期待明年可以和更多酒店业同仁用科技手段和方式帮助行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不断更新和升级,一起颠覆酒店业!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