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CHC酒店创新品牌征集

中国连锁酒店发展大会组委会 · · 2016-09-07 11:55:4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北京)第八届中国连锁酒店发展大会将于10月27日在北京世纪莲花酒店举办。随着经济形势的变化,住宿业态迎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时代。

  2016(北京)第八届中国连锁酒店发展大会将于10月27日在北京世纪莲花酒店举办。随着经济形势的变化,住宿业态迎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时代。高端酒店降温、经济型酒店饱和、中档酒店蓬勃发展、民宿公寓产业异军突起,非标住宿也得到了资本市场的与审视与青睐。越来越多的酒店集团正在卷入资本市场和新三板上市的浪潮中。互联网智能产业的稳步发展带动了酒店行业的转型升级,用户的需求及市场的竞争已驱使酒店走向智能一体化的服务时代。 蓄势待发的酒店住宿业,正在迎来变革的机会。创新,成为住宿业永恒的话题。

  10月27日,与大咖齐聚北京,从资本、创新、互联网科技的角度共同探讨与全面解读住宿业创变新万象。

  【酒店创新品牌征集】

  2016CCHC酒店创新品牌征集开始了。如果你的品牌够创新、够有idear,如果你是酒店、公寓、民宿、or住宿业相关联业态,如果你想在大会现场惊艳全场,获得投资人青睐,请即日起向会务组报名,通过审核后将甄选部分优秀品牌现场上台展示。

  【报名条件】酒店品牌、公寓、民宿等新住宿业态,酒店相关联互联网、智能科技品牌

  【报名方式】意向品牌请直接联系大会秘书处

  大会时间:2016年10月27日

  大会地点:北京世纪莲花酒店

  主办方: 中国连锁酒店发展大会组委会

  承办方: 聚壳儿传媒

  协办方: 上海盈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关村智慧旅游创新协会

  中国家电服务维修协会

  【大会秘书处】

  秘书长: 张焕 18531102191(同微信号)

  副秘书长: 董梅 15830656815(同微信号)

  *大会咨询/媒体合作/赞助合作

  【往届现场】

  【了解大会】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