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短租公寓管理与金融发展论坛暨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即将启幕

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 · · 2016-10-14 09:15:1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由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主办的主题为《新常态、新思维、新融会、重构新力量》长短租公寓管理与金融发展论坛暨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将于2016年10月19日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2016年公寓界,注定有太多的事情被铭记!

  由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主办的主题为《新常态、新思维、新融会、重构新力量》长短租公寓管理与金融发展论坛暨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将于2016年10月19日在广州隆重举行。这是在国务院85号文和39号文之后,广州公寓行业首次举办最高规格的公寓+金融论坛。

  此次会议以《新常态、新思维、新融会、重构新力量》为主题,邀请多位国内著名公寓行业专家、金融行业翘楚,行业大咖论道羊城,共话发展!

  据悉,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是由YOU+、窝趣、世联行红璞公寓、寓米集团、万科泊寓、魔方公寓、52团租、心中公寓、微家公寓、四叶草公寓等公寓行业领袖联合发起,有100多家会员,基本覆盖广东省公寓经营、上下游供应链、行业资讯培训、行业媒体及行业金融等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

  协会聚集了100家公寓企业高管,共计20多万套持有及运营存量房源,未来可服务于500万都市白领年轻人,有近万亿级的行业市场规模容量。

  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的成立,将在行业与政府间连接起了一座桥梁,从此行业可以及时了解政策的导向,而行业中存有的问题与困难也得以向政府及时反映,推动政府促进公寓业的相关政策落实。协会还将进一步助力推动行业的高速发展,联合国内外金融机构,推动成立行业发展基金,为行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与服务。协会还要搭建行业的整体上下游生态环境,通过整合供应链资源实现信息共享和中央集釆惠顾所有会员企业。协会还会联合公寓业学研机构,开发公寓业人力资源及人才培训教育机制的建设。最后协会承担起上级主管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包括网络信息、投资咨询、知识产权、资质认证、国际交流、研究发展等。

  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部分发起成员

  会议精彩看点

  看点一:房地产及公寓行业的发展趋势深度解读

  近两年,随着越来越多的长租青年公寓的出现,年轻人有了更多的租房选择。据有关数据粗略统计,广州每年租房的市场规模有280亿元,每年毕业生租房的市场规模也新增十几亿,长租公寓市场的潜力不容小觑。

  多方资本进入,加速了长租公寓行业的发展。面对如此火热的公寓市场,公寓行业该何去何从呢?

  解读人:

  明源地产研究院院长刘策、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房东东创始人全雳等行业专家

  看点二:集中式长租公寓的经营现状、挑战与发展趋势研讨

  集中式公寓风起云涌,未来将走向何方?

  作为行业大咖,面对新形势如何掌舵?

  新形势下,如何把脉公寓行业的挑战与趋势?

  研讨人:

  YOU+国际青年社区、红璞公寓、窝趣轻社区、魔方公寓华南区、心中公寓、万科泊寓华南区等行业领袖。

  看点三:分散式公寓发展方向分析

  分散式长租公寓的发展现状如何?未来的走向趋势怎样?

  分析人:

  52团组创始人徐再军、微家公寓创始人李树德、水滴公寓创始人冯玉光、美丽屋创始人韩光等。

  特邀嘉宾

  看点四:公寓行业供应链的打造价值及公寓金融衍生服务分享

  作为广州公寓行业盛况空前的、规格最高的高端峰会,公寓行业供应链的大咖也在此云集。

  分享人

  丁盯智能联合创始人甘涛、盈家生活CEO邢弢、海尔家电市场部总监何卫等

  看点五:分散式公寓行业趋势、短租市场的经营现状探讨

  短租公寓市场发展速度迅猛,如何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从众多的短租公寓品牌中脱颖而出,持久发展?短租行业将如何洗牌?

  探讨人

  寓米集团董事长张晚华、恺信集团总经理许柯、一呆集团CTO胡茂华、四叶草公寓联合创始人陈烨华

  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末,中国流动人口规模已达2.45亿,其中超过77%为80后,72%的流动人口通过租房居住。经测算,2014年,我国租赁市场规模已超过2万亿。

  面对市场的刚性需求,国家租赁政策的有利引导,公寓品牌数量迅猛增长,不断有公寓获得国内外著名机构投资,同时也是未来发展中想象力最大的蓝海市场。业内人士指出,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广东省内公寓抱团打天下,进行资源整合,树立行业规范,更好地一起做大做强长短租公寓市场。

  与

  3位行业专家学者

  10位国内知名投资人

  100家公寓企业高管

  20多万套持有及运营存量房源

  500万受益服务都市白领客户

  近万亿级的行业市场规模容量

  面对面

  共鉴公寓界未来发展的盛会!

  ——10月19日下午13:00,与您相约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

  扫描二维码,查看邀请函,参与报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