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宣布成立,助推公寓行业整合及良好发展

迈点网 · · 2016-10-21 16:20:2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长短租公寓管理与金融发展论坛暨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成立大会于2016年10月19日下午成功举行。

  为携手共创长租公寓市场繁荣,研究未来行业新政挑战与应对策略,开拓全国长租公寓市场,开展公寓行业与金融行业合作,2016长短租公寓管理与金融发展论坛暨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成立大会于2016年10月19日下午成功举行。本次会议参会人员超过400人,云集了中国长短租公寓、民宿企业、产业链的创始人、董事长等高层管理人员。

  广东省住建厅黄祖璜同志、民政厅李志华同志、广州市住建委杨维龙同志、中国饭店协会平安稳女士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论坛开始前,协会秘书长52团租创始人徐再军先生代表协会感谢省市政府领导和各界来宾的到来,向来宾介绍了列席的领导和主要嘉宾,并讲述了协会筹备的过程。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的成立,将在行业与政府间连接起了一座桥梁,从此行业可以及时了解政策的导向,使行业中存有的问题与困难也得以向政府及时反映,推动政府促进公寓业的相关政策落实。协会还将进一步助力推动行业的高速发展,联合国内外金融机构,推动成立行业发展基金,为行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与服务。协会还要搭建行业的整体上下游生态环境,通过整合供应链资源实现信息共享和中央集釆惠顾所有会员企业。协会还会联合公寓业学研机构,开发公寓业人力资源及人才培训教育机制的建设。另外,协会承担起上级主管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包括网络信息、投资咨询、知识产权、资质认证、国际交流、研究发展等。

  广东省住建厅领导黄祖璜处长代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的祝贺,以及对协会及协会成员提出了四点期望:1、发挥好联结政府和企业的纽带、桥梁作用;2、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3、加强管理和行业自律;4、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

  中国饭店协会平安稳女士代表中国饭店协会对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的成立表示关心。在讲话中提到,公寓行业极具创新奋斗精神,目前它们的发展得到了国务院大力支持,已被列为我国民生行业。

  房东东创始人全雳先生会议中发表了讲话,讲话中不断启发行业人士要带着问题思考未来,呼吁业内人士多关注宏观背景,并给予公寓行业创业者一些忠告,他认为公寓行业有情怀但必须落地,有钱赚才是生意,长期烧钱是自焚,要思考公寓行业真正的盈利模式。

  随后民政厅领导李志华处长发言并正式授予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牌匾,协会首届会长YOU+国际青年社区联合创始人刘昕先生代表协会接过牌匾。紧接着协会领导与主要领导嘉宾共同开启协会成立的水晶球,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中多位专家先后发表重要讲话:明源地产研究院刘策先生从开发商的视角对“房地产后时代行业发展趋势及资产管理构想”进行了分享;链家研究院研究员许小乐先生解读了“2016年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行业内多位大咖均在此次会议的圆桌论坛上畅所欲言,一同激荡出很好的思想火花。值得一提的是,YOU+国际青年社区联合创始人刘昕、世联行副总裁甘伟、魔方公寓副总裁陈雷、心中公寓创始人吴伟光、泊寓合伙人华南总经理张成皓、窝趣创始人刘辉以及微家公寓创始人李树德、COLOR公寓创始人熊强、美丽屋公寓创始人韩光、同寓公寓创始人湛杰、水滴公寓创始人冯玉光共同探讨了备受关注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和分散式公寓的经营现状、挑战与发展趋势。其中YOU+青年公寓联合创始人刘昕先生提到“集中式公寓不能只看到市场,还需要按照企业自己的战略步骤进行。”世联行副总裁甘伟先生亦提出“公寓是事业不是生意,是为了让行业更加美好”。

  面对市场的刚性需求,国家租赁政策的有利引导,国内外著名机构资本助力,当前公寓品牌数量迅猛增长,是未来发展中想象力最大的蓝海市场。业内人士指出,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广东省内公寓抱团打天下,进行资源整合,树立行业规范,更好地一起做大做强长短租公寓市场。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