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住宿业态齐聚北京,亮点爆料全在这了!

中国连锁酒店发展大会组委会 · · 2016-10-24 17:20:1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本届大会不仅有数据报告、干货演讲、嘉圆桌论坛,更有来自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椅子网携城市小姐/先生首次登台,为你的人才输送支招,重新定义你的职场价值。

  10月27日,第八届中国连锁酒店发展大会将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500余位旅游住宿领域、投资领域、智能科技领域诸多品牌创始人、高管将齐聚北京,共同交流探讨住宿业创变新万象。

以下亮点不容错过!

  1.机器人对话开场秀

  本届大会开场秀采用炫秀激光+机器人对话形式,亮爆你的眼球!酒店智助机机器人“小智”与最懂你的机器人“小白”齐登场,与在场数百位嘉宾共同开启“住宿业创变新万象”的大门。

  2.品牌加速度

  本届大会将有来自酒店品牌及酒店产业链的优秀创新品牌进行登台展示,分享其创新理念。他们是七间房、逅海主题酒店、YO-YO HOTEL轻奢酒店、小帅影院、大贲科技、行悦科技。突破、创新、定位、模式,品牌加速度,有你来挑战!

  3.专家团/大众评委团互动

  现场将设置5名专家评委团与数位大众评委团,时刻与台上演讲嘉宾进行互动,挖掘数据,总结亮点,犀利辣评。专家评委团更对品牌加速度环节进行评分。提前爆料,本届专家评委团团长是神州专车VP 龙杰先生,“除了安全,什么都不会发生!”

  4.人气嘉宾评选

  大会将全天设置人气嘉宾评选活动,可由现场观众及微信朋友圈进行投票。看哪位嘉宾最有干货,现场最具人气,考验实力与颜值的时刻又来了!人气嘉宾前三名将有惊奇噢!

  5.大牌交流晚宴

  10月27日大会结束后,还有一场丰富的交流晚宴等待大家。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先生将坐镇晚宴主持,同现场观众一起颁发本届大会各类奖项。除了颁奖,还有来自云客智能、大贲科技&蚂蚁金服、雷锋资本、迈居的精彩分享!

  6.城市小姐/先生亮相

  本届大会不仅有数据报告、干货演讲、嘉圆桌论坛,更有来自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椅子网携城市小姐/先生首次登台,为你的人才输送支招,重新定义你的职场价值。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