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亚洲酒店青年领袖峰会圆满落幕

迈点网 · · 2016-11-01 14:32:4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吸收全球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的核心理念和精华思想,致力于为广大酒店学生搭建一个交流创意的平台,并由中瑞学生组织,将其付诸实践。

  2016年10月28日,第六届亚洲酒店青年领袖峰会(YHS Asia)在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完美落幕。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吸收全球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的核心理念和精华思想,致力于为广大酒店学生搭建一个交流创意的平台,并由中瑞学生组织,将其付诸实践。

  上午,北京瑰丽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沈韵莉及酒店经理Aexander Lahmer就昨天发起的“挑战”进行疑难解答。选手们为了能更好的完成“挑战”题目,都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而瑰丽酒店的HR及GM都在现场为选手们悉心解答。本轮环节持续了一个小时,每一组选手都收获了自己想得到的信息。

  疑难解答

  紧接着,选手们根据分组进入了不同的教室并投入到了“挑战”项目的准备中。三个小时的准备期间,有的小组气氛非常自由活跃,各抒己见;有的则像是圆桌会议,认真讨论议题,很多新奇的想法和构思也都随之迸发出来。

  时间悄悄流淌,马上就到了各组展示的时间。各个小组都用不同的方式来诠释自己对本次挑战议题的见解,角色扮演、跳皮筋等既不失活力又切合主题的形式给评委嘉宾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每组展示结束后,在场嘉宾针对各组分别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选手们也因此受益颇多。

  在评委慎重的决定后,本届亚洲酒店青年领袖峰会的冠军由G组成员获得,他们展示的以“五感体验”为基础的设计,迎合了本届议题“The Sense of Place”,从众多小组中脱颖而出。

  G组成员

  至此,第六届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于10月28日晚完美落幕。

  衷心感谢每一位参与并支持2016 YHS-Asia的朋友!

  特别鸣谢北京瑰丽酒店、太和·自在城股份有限集团、摩登传承公司的大力支持。

  感谢首席旅行官、光明日报、全球酒店、世界酒店、千龙网等的大力支持!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