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旅游投资价值峰会11月16日重磅来袭

迈点网 · · 2016-11-02 13:56:1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超过150家顶级投资机构,超过100位关注旅游行业的实力个人投资者,超过80家地方旅游局及景区,超过100位旅游企业创始人出席会议。

  在产业发展中,资本一直是一股重要的推动力量,在旅游行业,资本更成为近两年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然而,经过冲动与泡沫,11月16日,聚集了旅游界与投资界最强阵容的“2016中国旅游投资价值峰会”即将重新定义旅游投资价值判断标准,并一起寻找具有投资价值的旅游标的。

  这场由旅界传媒主办、融资中国协办,并由今典集团冠名赞助的2016中国旅游投资价值峰会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届时将有500名旅游界精英人士出席。包括超过150家顶级投资机构,超过100位关注旅游行业的实力个人投资者,超过80家地方旅游局及景区,超过100位旅游企业创始人出席会议,参与者中80%为旅游行业决策者。

  其中,今典董事长张宝全、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王岑、浙旅酒店集团董事长刘文波、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董事长刘江涛、中景信投资副总经理张平、平安银行健康文旅金融事业部副总裁王迪、华强方特总裁刘道强、复星集团副总裁钱建农、浙旅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刘文波 、戈壁投资合伙人徐晨、住百家联合创始人兼COO邹鑫等旅游企业及投资界大佬都将出席此次大会,进行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共同探讨旅游行业的投资逻辑和价值判断。

  同时,大会还将发布2016中国旅游投资价值报告和新旅界指数,这将成为旅游行业及投资机构进行投资判断的年度指南。

  过往的旅游行业投资回报和退出路径如何?对于旅游行业,投资机构目前的投资信心如何?旅游行业下一个价值洼地在哪里?那些提前瞄准了未来投资机会的企业,背后是基于怎样的价值判断?

  这份涉及中国旅游行业12大细分领域的投资分析报告,将由新旅界研究院与融资中国共同出品,共同揭示新环境下中国旅游产业的投资价值与机会所在;同时,新旅界研究院还将携手全球机构投资者和旅游企业领袖,构建新旅界“中国旅游投资信心指数”和“中国旅游企业家信心指数”,为行业了解投资者对市场的态度、旅游企业家对市场的判断,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决策参考。

  根据这份价值报告,大会组委会将评选出最具投资价值旅游企业、最佳旅游目的地商业模式、最具投资潜力旅游目的地、最具投资潜力旅游渠道商、最具投资价值旅游服务商、最具眼光旅游投资集团、最具眼光旅游投资机构、旅游投资机构新锐奖等多个奖项。

  与此同时,由旅界传媒联合商业人物、中国标准排名一起发起的“2016中国旅游十大商业领袖”的评选也已经开始,旅游界及媒体界的多位专家和KOL担任专家评委,评选从“价值性、创新性、前瞻性、成长性、新锐性”五大维度,寻找在中国旅游行业转型升级背景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之潮的优秀企业领袖。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