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时代下的城市更新之路——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峰会

魔方金服 · · 2016-12-19 14:40:0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7年中国城市的更新之路将如何跨进? 聚焦“进化、创新、连接、传承”,中国存量资产与城市更新领域的年度盛会——2017金砖论坛·易居中国,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峰会,将于1月13日在上海滨江绿地万豪酒店举行。

  中国房地产已经进入白银时代,城市也开始寻找新的发展方向,寻求新的发展思维与新的发展方式。2017年中国城市的更新之路将如何跨进? 聚焦“进化、创新、连接、传承”,中国存量资产与城市更新领域的年度盛会——2017金砖论坛·易居中国,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峰会,将于1月13日在上海滨江绿地万豪酒店举行。大会下设八大主题演讲,四场圆桌论坛,当天内容将整理编辑成专业报告,成为2017公寓行业白皮书内容的一部分。

  本届峰会将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聚合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房地产上下游产业的企业家代表和业界专家学者,围绕2016年中国城市更新中的变化与趋势,深入探讨房地产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之路。就城市更新中的新趋势解读、城市更新阶段性总结、房地产存量资产运营经验分享、发掘地产+金融创新之路、加强产业链企业间交流联系、建立建设行业标准等议题展开充分交流和研讨。

  从城市更新中的变化,解码全产业链变革;从传统市场到更新时代,了解中国存量资产的投资之道;从城市更新中的新常态,寻求中国市场的未来之道。

  2017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峰会由金砖传媒、易居、云寓、公寓最前线、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联合主办,房产财经权威媒体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全程记录,百余家媒体现场报道。后续报道覆盖电视、广播、网站、报纸、自媒体等全方位传播。

  进化 创新 连接 传承

  与专家学者互动行业现状

  与百位大咖公话行业未来

  与千位同行探讨行业发展

  2017金砖论坛·易居中国

  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峰会

  1月13日·上海滨江绿地万豪酒店

  期待您的到来!

  对政府:

  相关部门领导到场听取行业声音,当天内容整理编辑成行业报告递交国家住建部,及成为2017公寓行业白皮书内容部分。

  对行业:

  在房地产存量资产进入白银时期的大背景下,如何让行业规范协作的前提下健康发展是当下的重要课题。峰会当天将围绕此展开演讲及圆桌,内容形成行业第一智库。

  对大众:

  房产财经权威媒体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全程记录,百余家媒体现场报道。后续报道覆盖电视、广播、网站、报纸、自媒体等全方位传播。

  附:论坛议程及邀请嘉宾(拟)

  1月13日星期五

  2017金砖论坛·易居中国

  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峰会

  揭幕

  领导致辞

  主题演讲一

  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宏观趋势研判及行业监测发布

  主题演讲二

  城市更新下的存量新思维

  主题演讲三

  新空间下的新思维

  主题演讲四

  运营再创新—如何打造细分市场的明星

  圆桌对话一

  新去库存体的出路在哪里?

  主题演讲五

  魔方金服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发布行业白名单

  圆桌对话二

  存量资本市场如何加大投入且控制风险

  主题演讲六

  把握蓝海时代机遇,构建新公寓金融

  圆桌对话三

  长租公寓运营商如何困境突围

  主题演讲七

  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研究趋势报告

  圆桌对话四

  空间如何不成空想

  主题演讲八

  “是镇非镇”的中国特色小镇建设

  圆桌对话五

  特色小镇的产城融合与资本驱动

报名链接:http://c.eqxiu.com/s/gvaZcKet?eqrcod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