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尊水疗亮相“上海市浦东新区旅游业协会第六届四次会员大会”

迈点网 · · 2017-01-24 10:49:1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泰尊水疗非常荣幸被“上海市浦东新区旅游业协会”邀请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期间,泰尊水疗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吸引了大量客人前来咨询交流。

  1月20日,浦东新区旅游业协会第六届四次会员大会暨首届上海浦东(长三角)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推介会在上海皇廷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浦东新区旅游业协会近300家会员企业代表及众多关注旅游产业的境内外知名机构投资者,风险投资机构及产业链相关的优秀企业家参加了会议。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张旗,浦东新区副区长陈希,浦东新区商务委副主任马学杰,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承蓉;以及浦东新区民政局、消保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全市16个各区县旅游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列席了此次会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旅游业协会(PTA)同样也是泰中旅游酒店友好协会的执行会长企业(中国区)。

  泰尊水疗非常荣幸被“上海市浦东新区旅游业协会”邀请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期间,泰尊水疗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吸引了大量客人前来咨询交流。

  我们的泰国芳疗师Ms.Pan为客人进行了简单的按摩体验。客人们的体验反馈更是赞不绝口。

  新年期间,我们泰尊水疗依旧营业,您无论是带父母家人一同前来,更或者是度假放松,泰尊水疗纯正的泰式Spa都是您假期的最佳选择。

  关于我们:

  泰尊水疗-源自泰国的美容美体服务专业SPA运营商,致力于为中国地区高端酒店提供全方位、个性化、高品质的酒店SPA运营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坚持以“纯正泰式、产品优质、合理价格”作为特色,泰尊水疗是中泰文化交汇的体现、是都市生活方式的演绎、是专业SPA服务的舒心体验;萨瓦迪卡,泰尊水疗!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