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有大风,酒店业投资如何顺势起飞?

迈居 · · 2017-02-24 16:45:5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依托强大的品牌、物业、投资人资源,3月28日品牌物业发展论坛势必将为行业带来一场干货盛宴。

  近年来,中国旅游行业不断刷新的数据显示着巨大的利润空间,最新数据预计,2017年旅游行业直接投资将达万亿规模。作为旅游行业重要一环的酒店行业,经历一场行业大清洗后,在升级换挡的品牌带动下逐步走出低迷。早在2010年,就有专家预测酒店行业有望在2016年触底反弹,从各大酒店品牌年初公布的财报中,也不难发现这一趋势。2017年,酒店行业的投资发展或将迎来新风潮。

  从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分析,本土酒店品牌借鉴跨国集团经验,以输出品牌与管理为主,不承租或减少承租,向更轻资本的模式转变,业主承担着主要的酒店运营风险。但酒店管理市场整体发展趋势仍朝着于业主方有利的方向发展。

  这一方面体现在酒店集团在管理收益上做出让步,开始强调风险和回报的对等与均衡,只按营业收入收取固定管理费的做法有所改变,各种形式的与收入或GOP挂钩的风险责任管理出现;另一方面,酒店业主与酒店管理集团签约合作年限缩短,酒店业主在酒店加盟过程中的灵活性和自主权大大提升。酒店品牌发展与业主利益的捆绑更加紧密,而酒店轻资产模式则让投资人在旅游地产投资板块有了更多选择。

  如何获取更多更优质的物业,如何选址才能获得更大收益,如何在市场扩张与品牌运营之间找到平衡点,成为酒店集团需要探讨的问题。面对数量众多的酒店品牌,在相似的加盟条款面前,如何判定品牌潜藏的溢出价值,如何深入了解并对比不同酒店的运营模式,如何在加盟合约上最大程度的保证自己的权利,成为业主获得资产投资收益的关键。根据旅游及城市发展的趋势,做出最佳的酒店品牌投资方案,也成为投资人关注的焦点话题。

  3月28日,2017首届迈居线下交流会暨品牌物业发展论坛将在广州琶洲与您相约,80人+业主及酒店高管,30人+旅游地产投资人,10人+房产媒体共襄盛会,酒店高层为酒店品牌站台背书,听酒店业主现身说法,看投资人剖析旅游投资趋势。圆桌环节更将围绕业主如何选择酒店品牌,业主进行酒店业投资如何保本保收益,酒店管理合同如何签订才能最大程度保障业主权益,为广大酒店投资者答疑解惑。

  本次会议由迈点网旗下大住宿业品牌加盟及产权交易平台——迈居主办。迈居自上线以来,依托大数据算法及详尽的品牌、物业、消费人群数据库,为互联网时代下的大住宿业品牌加盟、产权交易提供全新思路与解决方案。目前,迈居已成功与972家大住宿及餐饮品牌达成合作,累积入驻物业652家,累计询盘指数超过3000个。

  依托强大的品牌、物业、投资人资源,本次论坛势必将为行业带来一场干货盛宴。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