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届全域旅游高端峰会详程单

迈点网 · · 2017-03-09 15:52:5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7年3月14日由苏州市旅游局指导,SMART度假产业专家委员会,克而瑞乐苇,加拿大木业协会等全域旅游领先品牌共同举办“2017年首届全域旅游与绿色发展高端峰会”。

  2017年首届全域旅游高端峰会,3月14日苏州。

  一场以“创新、绿色环保、市场定位、政府支持”为话题全面开展讨论,将苏州的全域旅游全面落地!

  2017年,在全域旅游落地实施的这一年!

  “全域旅游发展的关键词是什么呢?”

  政府及行业领导者们在论坛中告诉你结果~

  2017年3月14日由苏州市旅游局指导,SMART度假产业专家委员会,克而瑞乐苇,加拿大木业协会等全域旅游领先品牌共同举办“2017年首届全域旅游与绿色发展高端峰会”

  峰会的嘉宾们已经准备好充足的行业干货了!

  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吧!

  本次峰会特别邀请加拿大木业协会带来国际先进绿色建筑理念,讨论如何在建筑领域进行资源环保达到净化空气,持续环境保护的概念;在全域旅游市场定位方面,我们邀请到克而瑞乐苇等全域旅游领导品牌讲述景区打造,全域旅游市场定位,规划等。

  政府近年来在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所以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苏州旅游局,在苏州这座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的城市,江南水乡,靠近金融中心上海,五星级酒店和精品酒店聚集的一座得天独厚的城如何合体配置资源。

  最美“苏州”

  苏州凭借自身在长三角地区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禀赋以及深厚的人文环境,借助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东风,各方资本更是对苏州地区的旅游投资信心增强。苏州本地很多上市企业更看好旅游产业未来的长期发展趋势,探索对旅游产业的跨界投资与PPP模式的合作。

  2016年全市旅游度假区内建设项目年度投资占全市旅游项目年度投资已经超过40%。姑苏区主要是以文旅融合项目为主;吴江区、吴中区、以古镇、环太湖生态旅游项目为主;工业园区、新区以酒店、娱乐、综合体项目为主。

  目前全域旅游的投资方向

  在全域旅游的大背景下,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投资力度加大,在旅游厕所、旅游停车场、旅游交通标识标牌、智慧旅游无线WiFi覆盖等方面,从政府层面积极推动全域旅游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满足全域旅游带动的市场和游客需求。

  旅游项目投资不再只局限在单点投资,旅游产业链和多元化融合旅游成为投资的重点,在建旅游综合体类项目都是立足旅游全产业链规划打造的。一些旅游项目体现了旅游+科技、农业、文化产业的投资趋势。且随着旅游消费者对个性化旅游产品和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特色旅游项目也成为投资热点。生态旅游、体验旅游等项目应运而生,并呈现出持续发展的态势。

  苏州政府项目需求

  旅游行业品牌需求:苏州目前旅游产品的国际知名品牌对国际高端综合旅游品牌有进一步需求,国际化的各类户外运动,旅游度假酒店,体验式旅游项目,特色民宿,创新化旅游需要更多多元化产品。

  欢迎度假领域相关产业链企业赞助及参与票务

  3月1日 前

  早鸟价:800元/人

  3月2日-14日

  标准价:1200元/人

  (包含峰会当天入场及午餐)详情可咨询“SMART智慧平台”

  “2017年首届全域旅游高端峰会”将于2017年3月14日(周二),在历史旅游名城苏州举办,携手打响2017年全域旅游新篇章!欢迎度假领域相关产业链企业来勾搭~

  SMART 近期活动:一场汇聚汽车、旅游、金融、媒体、娱乐、投资、咨询、营销等各界精英跨界交流大会。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