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游多多民宿学院杭州新起航

迈点网 · · 2017-03-14 16:27:4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想要现场一睹“大咖”真面目,提升客栈服务标准,助力区域拓展,游多多客栈推出民宿学院,2017年第一场赶紧报名

  作为一名行业新人,对如何运营好一家客栈一知半解;身为一位客栈掌柜,希望能更好地服务客人提高竞争力;作为一名客栈店长,想了解行业变化提高自身能力;身为一名民宿人,想法多多,愿意和大家分享交流。如果您有以上疑问,那么此次2017年掌柜实操培训(杭州站)欢迎您的参与。

  2017,民宿培训干货来袭

  此次民宿学院开课地点在风景秀丽的杭州水墨居怡情游多多客栈。作为游多多客栈民宿学院2017年第一次开讲,此次课程必然不同寻常。从提升客栈服务标准质量、游多多客栈服务设计、客栈运营实例,到终点分析客栈行业生态变化和游多多会员体系助力门店营收,此次课程简直是干货满满!

  时间:3月22日-3月23日

  地点:杭州水墨居怡情游多多客栈

  培训人员:掌柜店长(优先)

  费用:800元/人,包含2晚住宿/餐饮

  方式:单店分析实操演练+课程讲解

  掌柜实训 课程安排描述

  1.游多多客栈服务质量标准

  课程描述:从客栈服务理念氛围的营造、岗位技能、服务接待、客栈卫生等方面阐述游多多客栈所倡导的客栈服务质量标准。

  2.游多多客栈服务设计

  课程描述:客栈的服务是可以设计的,从获知客人名单开始,到入住前、入住中、入住后可以实施的相关服务。从心理层面拉近客栈与客人的距离,真正体现客栈有温度的服务。并且引导客人给予好评。

  3.游多多客栈运营案例

  课程描述:通过实际案例讲述游多多加盟门店的运营成效,从不同维度剖析一家门店在运营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方法。

  4.移动互联网下的客栈业态变化

  课程描述:重点分析当下客栈业态的整体生存状况,各区域市场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客人消费习惯的变化将给旅游、客栈行业带来哪些影响,客栈主又该如何应对并谋求更好的发展之路。

  5.游多多会员体系如何助力门店营收

  课程描述:详细阐述游多多会员卡体系的设计及相关权益对门店营收的帮助、意义及会员卡实际操作奖励方法。

  6.游多多客栈物料集采体系

  课程描述:由游多多品牌牵头成立的客栈集采委员会的运做方式及日耗物料展示,目的旨在帮助门店节约日常运营成本,提供最具性价比的物料用品。

  杭州水墨居怡情游多多客栈

  此次游多多客栈民宿学院培训目前以内部培训为基础,深挖行业痛点,直击前沿资讯、灌输创新思维,为民宿未来的发展点明了方向——从服务到业界,开创“游多多客栈”新时代。相信此次实训一定会让到场的民宿主受益匪浅!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