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之火 燎原丽水”浙江省智慧酒店联盟举办“专家走进课堂”首场活动

迈点网 · · 2017-03-16 19:00:3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为加深旅游院校对酒店智慧化建设的了解,推动院校加速培养掌握新理念、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的酒店有用人才,联盟秘书长高建飞带领专家团队,于3月15日来到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互联网+专家走进课堂” 首场沙龙活动

  为加深旅游院校对酒店智慧化建设的了解,推动院校加速培养掌握新理念、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的酒店有用人才,根据浙江省智慧酒店联盟年度有关“互联网+专家走进课堂”、“智慧酒店专家走进酒店”系列活动计划,联盟秘书长高建飞带领专家团队,于3月15日来到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互联网+专家走进课堂” 首场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在旅游与贸易学院茶艺实训室开展,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刘克勤副院长,旅游与贸易学院卢丽华院长、蔡敏华副院长、旅游管理系吴保钢主任及有关教师、丽水华侨开元名都酒店余建栋总经理、丽水文厅等酒店高管团队及学院30多名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沙龙活动由旅游与贸易学院蔡敏华副院长主持。

  高建飞秘书长以《互联网+及智慧酒店应用》为主题,通过传统酒店与智慧酒店的对比分析,未来智慧酒店的畅想,围绕“智慧营销、智慧管理、智慧服务”等内容,深入浅出详细分享了当下“互联网思维”、“酒店+互联网”、“智慧酒店”的内涵以及酒店应用案例,使在场的人茅塞顿开。助教机器人“小白”与秘书长客串讲解智慧酒店引起大家的浓厚兴趣。

  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浙江省智慧生活产业链联盟创始人、倾点智慧酒店运营总经理张明荣先生以《未来酒店·未来以来》为主题,分享了智慧生态链的形成、智慧酒店的功能及其在开源节流方面的新应用,对智慧酒店未来的技术体现和商业运作模式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见解。

  联盟副秘书长、酒店反向 O2O 营销理论的发起人、绿云科技总经理助理席乔先生以《移动互联时代酒店管理信息系统发展趋势》为主题,全面阐述了酒店管理信息系统发展历程、平台型PMS的特征和具体功能应用、逆向思维下的酒店互联网营销,并从自身从业的经历分享了个人对于酒店从业人员未来职业模式的看法。

  三位专家就各自领域高屋建瓴的分析,个性化的表述,有趣的互动提问,让分享会掌声不断。

  分享会后,组织方特意安排了学院老师、酒店高管、学生代表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会,面对难得的交流过程,丽水云和小顺度假村吴总表达了自己在酒店智慧化建设过程中的困惑,学生代表也提出了自己对于智慧酒店的不解,三位专家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整个分享会,氛围热烈,互动轻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专家组传播了智慧酒店的理念,参会人员也对于当下流行的智慧酒店有了清晰的认识。

  会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刘克勤副院长对本次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旅游与贸易学院蔡敏华副院长向专家详细介绍了丽水旅游发展概况,高建飞秘书长代表浙江省智慧酒店联盟与学院领导作了深入的合作探讨,初步达成了在丽水建立浙江省智慧酒店联盟分支机构和双方在教学、培训、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交流意向。

  高建飞秘书长表示,本次活动后,浙江省智慧酒店联盟还将在杭州、宁波、江苏、安徽等地旅游院校继续组织此类走进校园活动将学校教学、学生培训与智慧酒店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培养更多能理解、会运用、懂管理智慧酒店的未来人才。另外,“智慧酒店专家走进酒店”活动也将同步展开。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