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通——主题游乐产业峰会2017圆满闭幕

迈点网 · · 2017-06-06 14:59:5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5月24日,由游乐通主办的主题游乐产业峰会2017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圆满落幕!两天的峰会吸引了来自政府及行业协会、主题公园与景区运营商、地产开发商、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投融资机构的行业精英。

  5月24日,由游乐通主办的主题游乐产业峰会2017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圆满落幕!两天的峰会吸引了来自政府及行业协会、主题公园与景区运营商、地产开发商、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投融资机构的行业精英。峰会以“迎来行业升级转型的关键点,迈入PPP模式的新纪元”为主题,来自主题游乐行业的优秀代表展开了高规格分享。两天大会在掌声与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5月23日上午(大会第一天),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国际高科技文化装备产业基地总经理任晓辉、太阳文旅董事长徐英杰、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董事副总裁计峰、新道信集团创意总监Bob Dennis、The Enigma Group CEO Brian Paiva对“‘一带一路’政策的思考”、“ 回归主题公园本身”、“国际文化交流”、“设计创新”、 “项目地雷”等方方面面进行深入发言。下午,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营销总监何阅洲、IBM GCG iX Lead Luis ALBERTO Chiang Carbonell、IBM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媒体与娱乐行业高级咨询经理赵媛媛、IBM GCG Watson Marketing lead Terence Chow、梅瑞普方梅瑞普方Ron Merriman、华昌集团绍兴东方山水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闫志福、上海娱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谭亦夫对“结合知名IP打造自有产业”、“大数据及技术对主题游乐的价值”、 “运营模式”、“ IP授权业务”、“游乐设备设施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别从不同的侧重点发表了对主题游乐行业的新看法和新思路。

  随后,新仕致恒总经理韩志易、淮安西游副总裁王维明、国色天乡总经理乔兮木及太阳文旅副总裁魏巍在最后的“头脑风暴”环节对“主题游乐产业下一个黄金十年?”这一话题进行了一场高规格的小组讨论。主题公园的下一个黄金十年该如何走?嘉宾们分分表达了自己对文旅事业的看法和期望。

  与此同时,由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国际高科技文化装备产业基地支持的游乐通大奖也一一揭晓。以下先锋单位获得表彰,以肯定他们的卓越与专业。获奖企业分别是:年度文旅行业卓越项目开发商——太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年度卓越主题公园规划设计奖 ——新道信集团;年度卓越主题乐园机械游乐设备制造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哈尔滨)橙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年度卓越主题乐园游乐设备科技创新奖以及“主题游乐行业杰出领袖企业”——江苏金刚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度卓越主题乐园无动力设备供应商——深圳市永利兴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年度卓越主题公园装饰施工——广东淡水河谷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年度卓越主题乐园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海宏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年度最具影响力探索主题乐园奖——Discovery 极限探索基地;年度卓越规划设计科技创新——“株洲动力谷”苏州和氏设计营造股份有限公司;年度最佳儿童游乐创新项目——乐迈动力星球项目;年度卓越特色小镇策划创意奖——“布依风情小镇”凰宸文旅商投资集团。

  5月24日上午(大会第二天),中国美术学院文化旅游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李瑞宸、Discovery 探索极限基地战略与发展总监Patrick Hamon、圣景创筑设计总监刘志东、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娱乐副总经理康瀚予、新仕致恒总经理韩志易、深圳市永利兴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振兴分别对“规划的重要性”、“运营与设计的关系”、“影视旅游”、“运营定位”、 “无动力游乐”等热点话题发表演讲。下午,湖南酷贝拉欢乐城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日本环球影城中国区负责人夏真妍、上海宏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张灶峰分别分享了“融合与发展”、“智慧旅游的发展走向”、“数据应用价值”等驱动性观点。

  游乐通主题游乐产业峰会圆满结束。这场高端的产业峰会给每位参会嘉宾带来了高效而专业的界内学习平台,也提供了无缝的人脉社交机会。发言嘉宾们通过专业的行业实干经验对主题游乐中的运营管理问题、项目设备设施建设、景区设计规划、IP业务创造与合作、大数据分析及技术支持等一系列产业相关问题进行了高质量的讲解并提供有效的解决建议。“游乐通主题游乐产业峰会2017”的成功举办,为主题游乐行业的发展和推动搭建了至关重要的平台。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