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课商学院助力酒店业“新旧动能转换”

逸课商学院 · · 2017-08-04 11:04:5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酒店业处在“新旧动能转化”的关键时期,数据力、营销收益力、服务力、产品力等诸多模块都值得酒店人用工匠精神进行打磨,“善学者,职逸而功倍”,唯有持续学习,酒店才会赢在未来。

  7月份,中凯瑞.逸课商学院三大模块课程圆满结束,共计100余位酒店人参加了培训。并先后与东方儒家酒店集团、“武汉纽宾凯酒店集团”达成合作关系,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及体验式学习机会。

  逸课商学院的讲师队伍来自与酒店行业的实践精英,有着丰富实战经历,并创造过惊人业绩。其中既有创造了超百万元的前厅升级销售业绩的资深讲师,也有运用微信营销让一家传统经营酒店业绩增长数倍的业界精英。

  学员合影留恋

  7月11日-13日,酒店电商万能公司+微信创收高级研修班在泗水万紫千红青界湖御温泉酒店举行,逸课的两位高级讲师为学员们深度剖析了互联网时代下酒店在线营销的整个过程,并通过详实的实战案例和最实用的教学方法,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员们通过“酒店万能公式”和微信营销的学习,从多维度对互联网工具有了深刻的认识。

  授课现场

  7月27日-30日,“酒店新收益管理高级研修班”与“前厅升级销售班高级研修班”在武汉纽宾凯酒店先后举行,逸课商学院的两位高级讲师与学员们分享了多年的宝贵的经验,并通过案例教学和现场互动的学习方式让学员们进行实战演练,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具有实战性,可以在自身酒店中进行迅速转化落地。

  逸课商学院院长李建军先生表示:酒店业处在“新旧动能转化”的关键时期,数据力、营销收益力、服务力、产品力等诸多模块都值得酒店人用工匠精神进行打磨,“善学者,职逸而功倍”,唯有持续学习,酒店才会赢在未来。

  据悉,新业态旅游住宿业投资运营高级研修班(济南)、碧水湾亲情服务与积分管理模式(广州)两大培训课程将在8月份举行,酒店人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学习。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