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砖论坛•中国房地产租赁峰会 期待您的声音

金砖论坛 · · 2017-08-09 10:53:1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7年以来,国家利好租赁市场政策频现,广州市发布《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公布16条措施:允许“商改租”、增加租赁住房用地有效供应、做大租赁需求市场、租售同权。

  中国房地产正从黄金时代迈向白银时代,房地产的视野正在发生变化,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不是用来炒”的思路,同时存量资产与城市更新也成为两个突出问题。新视野下盘活存量资产究竟是规模为王还是运营至上?加快城市更新,究竟是蓝海机遇还是战火弥漫?

  2017年以来,国家利好租赁市场政策频现,广州市发布《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公布16条措施:允许“商改租”、增加租赁住房用地有效供应、做大租赁需求市场、租售同权。此方案一出即引起业内人士热烈讨论,有人租售同权的出现意味着租赁大时代已经来临,也有人提出广州的租售同权其实有诸多限制,离真正意义的租售同权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对于租售同权到底是过分解读还是发展时机?企业又该怎样有效的利用国家政策?

  7月,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家八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将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12个城市作为首批住房租赁试点城市。《通知》中还明确要求,要支持相关国有企业转型为住房租赁企业,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稳定租金和租期。《通知》的出现为各大城市发展租赁业务、完善租赁市场提供了政策基础,但国企的出现也让整个租赁行业的形势更加复杂。公寓品牌的布局脚步该怎样迈出?有何突围优势?

  我们需要理性的观点,为行业发声。

  2017金砖论坛·中国房地产租赁峰会

  租售同权下的行业新起点

  邀请您一起交锋思想,解码新机遇下的新思路。

  【时 间】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地 点】中国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

  【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主办单位】金砖传媒、公寓最前线、地金网

  【媒体主办】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

  【承办单位】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

  与会嘉宾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原国家住建部副部长 刘志峰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 冯俊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 胡安东

  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执行董事、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理事长 黎芸桦

  V领地青年社区CEO、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执行理事长 周君强

  自如CEO 熊林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 柳佳

  广东公寓协会会长、YOU+联合创始人 刘昕

  明源地产研究院首席研究员 刘策

  旭辉领寓国际副总裁 高杰

  窝趣轻社区CEO 刘辉

  魔方金服CEO 凌骏

  城家公寓总经理 蒋卫东

  麦家公寓CEO 曾添

  包租婆创始人 郭祎

  蘑菇租房联合创始人 龙东平

  安歆集团CFO 吴明峰

  乐乎青年社区CEO 罗意

  龙湖冠寓市场品牌总监 邵俊

  乾立基金董事总经理 王锋超

  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 欧阳捷

  会议议程(拟)

  邀请您一起交锋思想,解码新机遇下的新思路。

  13:30-13:50 领导致辞

  13:50-14:00 颁发:公寓行业示范单位

  14:00-14:15 主题演讲 盘活、整合,城市更新的新起点

  14:15-14:30 主题演讲 风口之上,长租公寓转型与趋势

  14:30-15:30 圆桌对话 “烈日”当空,公寓行业现状十大“烤”问

  15:30-15:45 主题演讲 长租公寓扩张求变还是求稳

  15:45-16:45 圆桌对话 租售同权 公寓行业转折点?

  16:45-17:00 主题演讲 存量升值探索与社群价值变现

  17:00-17:40 圆桌对话 新政频出,12城启动住房租赁试点蕴藏了什么?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