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湾开元在亚太酒店论坛上被授予海南省酒店餐饮协会副会长单位

海南国际旅游网 · · 2017-08-24 12:01:1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开业仅一年半的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被授予“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为海南省酒店行业内一匹“黑马”。

  8月16日-18日,2017年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在海口隆重召开;论坛以 “我们,为未来而来”为主题、以“先见,践行,融汇,创变,担当”为关键词,以“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号召为前提,以“共赢亚太商机”为目的,与会嘉宾们各抒己见,讨论酒店业未来趋势。

  本次论坛超千人参与,规模空前。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程文栋、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钟彬、原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符气浩、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世文等领导出席本次盛会。来自酒店行业业主、管理方、供应商、服务商近千人参与会议,五十多家媒体参与报道本次论坛会议。论坛主要探讨酒店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涉及科技、人文、设计、服务、投资等与酒店密不可分的各项内容,其中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钱建农、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Craig S. Smith等做主题演讲分享。

  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获得颇具声望的官方荣誉

  8月17日,大会其中一项内容即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新增成员授牌仪式按程序进行。海南省酒餐协陈恒会长分别为协会新增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三亚海棠湾9号度假酒店、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等 5 位主席团主席成员授牌,并授予其副会长单位荣誉牌匾;海口佳利来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海南大酒店、海口琼海味道等6家单位成为新增常务理事单位。

  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英文名称:Hainan Hotel and Catering Industry Associations缩写:HHCIA)是由海南省商务厅主管、由海南省餐饮与酒店企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组成的全省性行业组织,其主要职责为向省政府有关部门提出发展餐饮与酒店业的政策、意见和建议;参与和协助省政府有关部门制(修)定海南省有关酒店与餐饮行业的发展政策、法规及国家行业标准,并推动其贯彻执行;向会员及行业提供酒店与餐饮行业发展情况、市场发展趋势、经济预测等信息,做好信息咨询服务和政策、技术、行业、市场导向工作。而成为副会长单位将主要负责、参与、组织上述工作内容,并搜集、审议协会会员单位有关信息、建议,积极提议,为海南省酒店餐饮行业建言献策,履行应有职责和使命。

  开业仅一年半的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被授予“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为海南省酒店行业内一匹“黑马”。

  右二为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总经理王坚接受授牌

  但正如海南酒店餐饮协会会长陈恒说:“在协会经过实地调研、评委讨论、各渠道口碑参考、酒店业绩数据分析等各项指标,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作为海南西线乃至东线酒店的翘楚,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实至名归,希望酒店能够将服务和品质继续保持下去!”

  

 

  据悉拥有“海南西线醉美海景度假村”美誉的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的确深受消费者喜爱,酒店位居海南西线正中,恰是观赏夕阳的最佳地理位置,度假村的醉美夕阳俨然已成为一处景点。另酒店建筑景观大气恢弘,颇有大唐宫殿气势,加之酒店各处均可欣赏三色蓝海景,天时地利完美结合,令消费者流连忘返;在开元酒店集团管理下,酒店服务口碑、入住率、平均房价等各项指标均高于西线乃至东线酒店,尤其暑期出租率高于同类竞争对手约20个百分点,协会正因此授予度假村副会长单位,也旨在让突出的度假村单位在行业内绽放异彩,也希望通过协会力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体验真正的绝美度假胜地!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