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顺利举办

迈点网 · · 2017-10-27 17:49:4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来自酒店、民宿、信息技术等行业大咖,同90余名酒店管理相关专业的学生共同探讨酒店业中千禧一代消费者和从业者的特点及创新需求。

  10月18日,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北京中瑞酒店管理学院(简称“中瑞”)也拉开了2017年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Young Hoteliers Summit-Asia,简称YHS Asia)的序幕。来自酒店、民宿、信息技术等行业的大咖,同来自泰国、韩国、香港、澳门及内地26所大学的90余名酒店管理相关专业的学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酒店业中千禧一代消费者和从业者的特点及创新需求。

  YHS Asia是受到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全球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Young Hoteliers Summit Global,简称YHS)启发,将亚洲地区学习酒店管理相关专业的精英们聚集在北京中瑞,近距离接触行业大佬,让选手们进行专业层面的互动交流。整个活动无论是讨论主题、会议进程,还是餐饮茶歇、服务接待都是由中瑞的学生社团Hotelier自主组织安排。

接下来:会议精彩花絮来袭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