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 “泰尊水疗”斩获最具品牌价值酒店SPA

迈点网 · · 2017-10-31 14:04:1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7年10月26日,由【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国际酒店领袖机构】与上海锦江国际展首次合作举办的"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上海峰会暨中国酒店投资“CHIA五星钻石奖”颁奖典礼"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

  

  2017年10月26日,由【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国际酒店领袖机构】与上海锦江国际展首次合作举办的"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上海峰会暨中国酒店投资“CHIA五星钻石奖”颁奖典礼"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

  此次开放式公益性活动中,邀请了200位中国酒店相关联产业的投资人、董事长、业主、总裁、总经理等高端人士出席,共同见证及分享中国酒店投资与发展的成果。

  盛大的剪彩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主席马勇先生、【国际酒店领袖机构】总裁、【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秘书长安强先生、【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创会主席林和忠爵士、【泰中旅游酒店友好协会】秘书长夏彬彬先生及更大酒店总经理、酒店配套产业负责人等多位嘉宾为活动剪彩,预祝活动的圆满举办。

  接着由【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主席马勇先生进行精彩演讲,演讲主题为《酒店投资全价值链盈利模式》。

  【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秘书长、【国际酒店领袖机构】总裁安强先生主持“2017’中国酒店业TOP100全产业链领袖峰会、中国酒店'金狮奖'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向全行业发布了该大型年会的相关内容。

  最后是活动的高潮环节,激动人心的【中国酒店投资“五星钻石奖”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将全国最优质的酒店投融资资源整合在一起,通过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中国酒店业全产业链的和谐共赢发展。

  此次【中国酒店投资“五星钻石奖”颁奖典礼】中,【泰中旅游酒店友好协会】秘书长、【泰尊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彬彬先生荣获 “2017’中国酒店业杰出总经理”称号。

  光芒四射!今年,通过组委会的全体审议,“泰尊水疗SABAI SPA”被授予“中国最具品牌价值酒店SPA”· 泰尊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代表在颁奖盛典上接受了这份给予酒店SPA行业的最高肯定及殊荣!“五星钻石奖”。

  非常感谢 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对“泰尊水疗sabai spa”的认可,也感谢行业内投资人、董事长、业主、总裁、总经理对泰尊的支持,泰尊水疗会更加坚持以“纯正泰式、优质产品、感动呵护”作为品牌基因,让中泰文化交汇在酒店行业产品的落地产品、带给消费者健康专业的泰式SPA舒心体验。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