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金融风险管理论坛 2018/1/12”即将召开

迈点网 · · 2017-11-13 17:03:5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在行业发展的新形式下,企业应紧跟消费贷的高速增长,迎合消费者新的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将新技术新人才融合进金融发展中。

  近几年中国的金融行业创新不断,从产品层面,到平台层面,到生态层面,制度创新、学术创新层层跟进,特别是互联网金融的长尾效应日益显著,交易规模快速增长且总量庞大。中泰证券预计,2017年我国互联网消费金融整体交易规模可增长至8933.3亿元,到2020年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十万亿元。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发展,释放了庞大的金融消费需求,与此同时还带来了新的巨大的金融风险。为充分应对新形式下的快速发展以及随之产生的新风险,金融行业的管理已发生了重大转变,从粗放型的跑马圈地到精耕细作,从野蛮生长到风险监管,从跟进模仿到领先创新,从忽视风险到严抓风控。

  在行业发展的新形式下,企业应紧跟消费贷的高速增长,迎合消费者新的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将新技术新人才融合进金融发展中。企业在不断探索新的金融产品、金融平台、金融生态的同时,更要特别关注创新所带来的新风险,强化风险管控。

  借此, 2018年1月12日由传商(BizBrain)主办的第二届金融风险管理论坛2018 , 将于上海召开,论坛将汇聚200+知名企业及300+企业高管,50+电商平台,30+银行证券基金机构、30+软硬件供应商,涵盖了行业中的银行理财、P2P、电商平台、基金公司、保险、旅游、房产、医美、教育等各个方面。

  论坛板块

  主题一:金融消费场景

  金融科技大潮下的银行转型

  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中的风险管理

  360°构建汽车金融风险管理体系

  互联网保险飞速发展下的风控管理

  纯消费金融借贷

  不同消费场景下的风控模式设计

  主题二:技术重构体验

  区块链技术助推风控体系探索

  人工智能提升金融企业风控决策力

  破解科技金融时代下的反欺诈困局

  金融风控新标配:人脸识别技术

  大数据征信成金融风控破局关键

  互联网金融高速发展风控人才的需求

  构建金融科技生态

  论坛将围绕以上主题为与会企业提供金融风险管理的前沿信息,解读行业发展新趋势,顺应新的消费需求,利用新技术防范金融风险,拓展商业人脉,寻找行业潜在合作伙伴。

  此次论坛拟邀及确认演讲嘉宾

  腾讯金融 华东区总监 罗浩

  农业银行 首席风险官 李志成

  众安保险 首席执行官 陈玮

  平安科技 保险创新平台部总经理 顾青山

  拍拍贷CEO张俊

  腾讯理财通 高级总监 李康宁

  中软国际 董事总经理及行政总裁 陈宇

  趣分期CEO罗敏

  光大银行 资管部副总经理 潘东

  工商银行首席风险官 王百荣

  农业银行 首席风险官 李志成

  中国银行 首席风险官 潘岳汉

  建设银行 首席风险官 廖林

  民生银行 首席风险官 洪崎

  德意志银行 高级信审官 王莉

  太平资产 首席风险官 张贵宾

  天安人寿保险 部门负责人 汤旸

  浦发银行 风险政策部总经理 赵先信

  同期2018年1月11日由传商(BizBrain)主办的“第七届体育旅游论坛2018” 将于上海召开,论坛将汇聚200+知名企业及300+企业高管,30+酒店航空公司、30+硬件软件供应商,涵盖了两大行业中的保险、旅行社、旅游局、体育协会、景点、大数据公司、酒店、汽车租赁、航空等各个方面。

  论坛主要涉及三大主题:

  主题一:体育旅游形式-体育旅游的结构搭建商业化路径、体育赛事IP创新及整合、体育休闲旅游案例分析。

  主题二: 衍生经济-体育小镇、周边经济的协同发展、体育内容+旅游路线+品牌营销有机结合。

  主题三:装备与新技术-体育旅游+消费金融服务、新技术助力体育旅游、智能穿戴等。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