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体育旅游论坛2018/1/11”即将召开

迈点网 · · 2017-11-13 17:14:5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面对“体育+旅游”的新经济模式,高效整合两大行业的优势,选择对方行业中最适合自己的领域与伙伴进行跨行业合作,实现行业间的共同发展共同促进,这将为两个行业中的企业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收益。

  在刚刚结束的黄金周里,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0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5836亿元,据中国旅游研究院与国家旅游数据中心预测,2017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48.8亿人次;其中,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的跨界融合成为新的消费投资热点,该领域近两年的投资增速高达60%以上。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日益提高,游客更愿意追寻个性化的旅行体验,出游方式也出现了新的转变;近年来中国的体育产业在迅猛发展,大众对于体育活动或赛事的参与热情日益高涨。体育与旅游的融合成功的创造了新的投资消费热点,满足了消费者新的消费需求,更是一个新的未开发的具有巨大潜力的新兴蓝海市场。

  目前中国的体育与旅游行业已日趋成熟,发展迅速,竞争也日趋激烈,面对“体育+旅游”的新经济模式,高效整合两大行业的优势,选择对方行业中最适合自己的领域与伙伴进行跨行业合作,实现行业间的共同发展共同促进,这将为两个行业中的企业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收益。

  借此, 2018年1月11日由传商(BizBrain)主办的“第七届体育旅游论坛2018” 将于上海召开,论坛将汇聚200+知名企业及300+企业高管,30+酒店航空公司、30+硬件软件供应商,涵盖了两大行业中的保险、旅行社、旅游局、体育协会、景点、大数据公司、酒店、汽车租赁、航空等各个方面。论坛主要涉及三大主题:

  体育旅游形式:体育旅游的结构搭建商业化路径、体育赛事IP创新及整合、体育休闲旅游案例分析。

  衍生经济:体育小镇、周边经济的协同发展、体育内容+旅游路线+品牌营销有机结合。

  装备与新技术:体育旅游+消费金融服务、新技术助力体育旅游、智能穿戴等。

  论坛将围绕这三大主题为与会企业提供旅游行业的前沿信息,解读体育新趋势,顺应新的消费需求增长点,融合两大行业的优势,寻找最佳合作路线,拓展商业人脉,寻找行业潜在合作伙伴。

  论坛拟邀及确认演讲嘉宾

  一嗨租车董事长兼CEO章瑞平

  EVCARD CEO 曹光宇

  Airbnb中国副总裁、公共政策负责人 安丽

  驴妈妈 CMO 王小松

  携程旅游事业部CMO施聿耑

  阿里体育 CEO 张大钟

  途牛副总裁王树柏

  海航凯撒旅游 副总裁 陆建祥

  迪卡侬大中华区总裁张玥

  耐克 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 董炜

  京东金融 副总裁 许凌

  Thomas Cook 中国区总经理Alessandro Dassi

  马蜂窝 副总裁 都斌

  LEEMAN CEO CASPER TOLLERUD

  同期,2018年1月12日由传商(BizBrain)主办的“第二届金融风险管理论2018”,将于上海召开,论坛将汇聚200+知名企业及300+企业高管,50+电商平台,30+银行证券基金机构、30+软硬件供应商,涵盖了行业中的银行理财、P2P、电商平台、基金公司、保险、旅游、房产、医美、教育等各个方面。分别就当下金融消费场景应用及技术重构体验两大主题展开讨论。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