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CHAAE酒店峰会暨中国酒店建筑与坪效优化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迈点网 · · 2017-11-17 17:54:3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7年11月23日-24日,CHAAE酒店峰会暨中国酒店建筑与坪效优化高峰论坛(以下简称“本峰会”)将在上海盛大开幕。

  

  2017年11月23日-24日,CHAAE酒店峰会暨中国酒店建筑与坪效优化高峰论坛(以下简称“本峰会”)将在上海盛大开幕。本峰会由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作为指导单位,上海麦秀(MAXO Consulting) 主办,霍普股份协办,RET睿意德、不动产医生等业内专业咨询机构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全程支持。

  此次会议将有超过250名来自亚太地区各大文旅小镇、奢侈酒店和度假村、精品民宿开发商高管和业主、百强酒店管理公司、专业酒店咨询机构、知名建筑/室内/设计师、跨产业链买家、产业链优秀商家参会,共同探讨中国文旅度假地产和中高档酒店的前景与方向,为参会者提供 “行业交流、商务合作、把脉趋势、资源对接”的平台与枢纽,以实现精准对接“投资方与管理方、项目与设计师、产品与渠道”的三大目标。

  据悉,本峰会的出席演讲嘉宾包括:霍普建筑设计事务所董事长赵恺先生及设计总监、设计实验室LAB负责人及主持设计师吴叶熊先生;睿意德上海公司策略顾问部总经理、中国商业地产大数据联盟秘书长周长青先生;花间堂酒店及度假村设计总监于建辉先生;H12的生活的艺术酒店CEO、创始人Mr. Walter Junger;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旗下上海素凯泰酒店总经理Marcel Holman(中文名:马千里);轻奢酒店品牌CitiGO主创设计师、赵牧恒室内设计研究室设计总监赵牧桓先生;迈点网COO、香港大学-复旦大学EMBA、香港理工大学等高校EMBA特聘教授、著名酒店企业特聘讲师罗钦先生;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高级副总裁、郑州大学SIAS未来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兴国先生;Gensler 酒店设计总监Mr. Tomas Contreras;诗莉莉联合创始人兼品牌总监肖恺先生等人。

 

  本峰会特别设置辩论环节、头脑风暴环节,汇聚知名地产商、酒店管理集团高层圆桌对话,结合国际和本土视角深度剖析,直击当代酒店业痛点。

  本峰会特别设置辩论环节、头脑风暴环节,汇聚知名地产商、酒店管理集团高层圆桌对话,结合国际和本土视角深度剖析,直击当代酒店业痛点。 在数字化时代,消费者日渐成熟,诉求亦不断升级。相比过去,新生代的消费者更注重差异化、数字化、方便快捷、具有更多功能属性的住宿体验,近几年来,建筑效率和坪效优化成为物业持有方的重要指标。目前国内文旅酒店与度假酒店方兴未艾,精品酒店与奢侈酒店市场竞争激烈,在新时代背景下塑造有温度、有效益、有创新的酒店产品成为共识。 本峰会是麦秀体系下酒店行业”聚友情,洽商机,促发展”的年度盛会,让我们期待莅临本峰会的各行业杰出代表可以群策群力,分享宝贵的行业经验,为亚太酒店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