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伦富硒大豆授牌签约推介会在沪举行

中新网 · · 2017-11-23 17:35:2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系列活动---黑龙江海伦富硒大豆授牌签约推介会21日在上海举行。

  海伦市相关领导21日在上海出席此次推介活动 /官方供图

  “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大豆授牌签约仪式 /官方供图

  海伦市粮食局局长陈英健与上海豆制品行业协会成员合影 /官方供图

  海伦市市委书记王学斌上台发言 /官方供图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系列活动---黑龙江海伦富硒大豆授牌签约推介会21日在上海举行。来自上海企业界、工商界及社会各界人士等逾170人参会,签订订单总额为8905万元。

  该推介活动旨在让上海市民有机会了解海伦富硒大豆及绿色有机富硒农副产品,实现产区与销区无缝对接,扩大“中国黑土硒都”的品牌影响力,扩大海伦富硒农副产品上海市场占有率。

  海伦市位于黑龙江省中部,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享有中国优质大豆之乡、中国高淀粉玉米之乡、中国菇娘之乡、中国籽鹅之乡、中国民间艺术剪纸之乡、红灯记故乡“六乡”美誉。海伦市种植大豆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该市大豆种植面每年一般在200万亩左右,总产在30万吨左右,素有“全国大豆看龙江,龙江大豆看海伦”之说,海伦富硒大豆独具优势。

  据介绍,为了让海伦富硒大豆“叫响”全国,海伦市实施品牌战略发展大豆产业,其“绿色有机富硒大豆”品牌,集海伦大豆所有优势、特点和特色于一身。围绕这一品牌,海伦建设百万亩绿色大豆种植基地,海伦豆浆、海伦大豆油、大豆蛋白等系列产品相继推出,使海伦“绿色有机富硒大豆”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会上,海伦市大豆产业发展中心、黑龙江省海翔粮食发展有限公司、野泰食品、龙海食品、海伦成瑞工贸公司等海伦企业与上海豆制品加工企业、上海市炎林食品公司、维维集团等签署购销合作协议。今天现场直接促进成交金额8000万以上。

  此外,海伦富硒大米、黏玉米、蒲公英茶、豆浆等富硒农副产品也亮相推介会,供与会嘉宾品鉴。22日,海伦富硒农副产品还将走进上海梅川步行街进行品鉴、赠送活动。

  据悉,五谷杂粮下江南推介活动共将走访六大城市,上海为第五站,下一站则将在杭州举行。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