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

· · 2018-09-14 15:06:5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8年11月21—23日,“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峰会”、“第十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将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盛大召开,我们衷心希望在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让我们相聚在南京,互信互励、相益相成、携手共进,本届年会以“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主题,共议合作与发展,共同见证与开启行业下一个黄金十年!

  

  2018年11月21—23日,“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峰会”、“第十届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将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盛大召开,我们衷心希望在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让我们相聚在南京,互信互励、相益相成、携手共进,本届年会以“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主题,共议合作与发展,共同见证与开启行业下一个黄金十年!

  紧扣行业发展的脉搏,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年会经过2009北京,2010广州,2011杭州,2012深圳,2013上海,2014南京,2015昆山,2016苏州,2017宁波九年的砥砺,不断梳理饭店业供应链产业体系,汇集行业发展智慧,整合与分享行业优质资源,凭借其高度的专业性、权威性与代表性,获得了饭店业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规模、档次、影响力持续扩大。

  洲际、温德姆、万豪、雅高、希尔顿、凯悦(hyatt)、金陵、锦江、如家、华住、东呈、维也纳、开元、港中旅、银座、君澜、佰翔、海航、深航、岷山、香格里拉、中州、浙江蝶来、明宇等绝大多数国内外著名饭店集团,以及绿地、世茂、恒大、保利、碧桂园、方兴地产、鲁能等地产巨擘已群集于此。明辉、红金顶、唐年、楠宋、鸿润、康乃馨、海尔、喜临门、金可儿、乐柏美、洁仕、雅兰、锦宏、两面针、飞杰、锦源、高淳、WMF、LSH等主流优秀供应企业悉数出席。

  800+酒店业运营与餐饮业界高级别决策者

  100+ 国内外品牌酒店管理公司

  50+ 品牌连锁餐饮集团

  100+ 酒店业主方或投资方

  50+ 专业采购管理公司与设计公司

  200+ 高星级单体酒店

  300+ 优质品牌供应商

  超过800位饭店业运营与餐饮业界的高级别决策者将共同出席,通过演讲、对话、互动交流、一对一商洽、沙龙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构建中国饭店业最具价值的头脑风暴与交流合作盛典!

  主论坛

  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在此时代背景下,本届年会将紧扣年会主题,着重探讨饭店业如何以互联网与先进的技术为依托,加强相关产业融合,推动生产、营销、服务、金融、物流等各相关领域的跨界合作,进而形成更广泛的创新业态、服务模式与行业生态社区,为产业可持续发展与做大做强提供全方位支持,打造饭店业新的产业增长点。年会将邀请权威专家探讨未来行业发展路径,并在此基础上达成“中国饭店业采供领域的未来共识”。

  六大主题分论坛

  品牌塑造论坛 变革创新论坛 科技智能论坛 跨界合作论坛

  品质升级论坛 创客设计论坛

  以上各项论坛将邀请行业专家、品牌饭店集团高级管理人员、优秀供应商代表通过精彩纷呈的对话、演讲与研讨,全方位探析当前中国饭店业品牌建设及供应链领域的最新趋势与发展路径。以年会为平台,通过整合行业精英,建立行业智库,发现行业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探讨切实可行的行业发展战略,建立真正的互利互惠行业合作平台。

  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报告

  挖掘酒店品牌供应商的品牌价值内涵,帮助企业吸纳、聚集、整合社会资源

  推动社会和消费者全面认知品牌价值,促进企业无形资产的保值、增值

  “一对一”商贸对接——年会最具人气环节

  通过会前互选的“一对一”洽谈方式,加强饭店采购与供应方的沟通,搭建高效交流平台,优选优质供应企业与品牌饭店集团采购方展开现场交流互动,为未来的合作奠定基石。让供应企业直观了解采购方的需求并为其量身定做合适的方案,他们将能够在整个大中华区域为采购方提供优越的产品与服务!

  供应商品牌展示

  90个精品展位将虚席以待为最有市场价值的供应商提供精彩亮相的聚焦场所

  促进采供双方无缝对接,与商机不期而遇

  颁奖典礼与财富晚会

  中国饭店业权威的采购供应领域颁奖盛典优秀饭店供应商塑造品牌形象的最佳窗口800+业内人士共同见证行业重大奖项

  活动咨询:常小姐 18600832565 010-68517255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