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饭店业人力资源应对与人才教育论坛

中国旅游饭店网 · · 2009-01-02 15:36:1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09/03/27-29 北京 燕翔饭店 第三届中国饭店业人力资源应对与人才教育论坛即将召开


    近年来,中国饭店业和旅游教育伴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在人力资源规模和人才培养数量上得到了迅猛发展,但在结构、质量和流动合理性等方面却凸现各种困扰,表现在人力资源供需不协调、结构分布失衡;人才流动错位以及教育体制改革滞后、社会保障制度不健全、政府职能转换进展缓慢等诸多问题上,并且已阻碍了行业的正常发展,引起了业界有识之士的极大关注。
    2009年,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饭店业人力资源供需与旅游教育的矛盾凸显,教育、就业以及职业规划将面临更多问题。

    为了深入探讨中国饭店业和旅游教育产业在人力资源方面出现的问题,分析问题的症结及产生的根源,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2009(第三届)中国饭店业人力资源应对与人才教育论坛”将于2009年3月27日-3月29日在北京举办。

    本次论坛是应对中国饭店业人力资源和旅游院校人才教育的诸多复杂问题而举办的专业性强、层次高、覆盖面广、形式新颖的专业论坛;是中国旅游饭店、旅游院校人才供需矛盾的大碰撞。本次论坛将向参会代表奉献“2009中国饭店业人力资源与人才教育研究报告”。
我们的目的是通过搭建交流的平台,践行校企合作之路,来共同打造中国饭店业与旅游教育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本次论坛在形式上采用了全新的互动方式,使参会代表能够在轻松和务实的气氛中探讨严肃的话题。

一、主 题:
探索中国旅游职业教育与饭店业发展的和谐之路!
二、主 办: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
协 办:待定
特别支持:北京燕翔饭店(论坛接待饭店)
媒体支持:待定
承办单位:
北京和泰盛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会议酒店网

参加对象:饭店集团(管理公司)、国内星级饭店的总经理、人事总监、人事和培训经理;旅游院校、旅游教育研究机构以及旅游管理部门的有关负责人等

三、日程及内容安排:
3月27日 全天报到(酒店大堂)
3月28日 上午:研究报告发布与嘉宾演讲
主题演讲:2009中国饭店业人力资源现状与冲击
主题演讲:中国旅游职业教育现状与探索
下午:专题研讨——分析问题的实质
14:00-15:30 研讨会上半场
16:00-17:30 研讨会下半场
晚上:20:00-21:00
校企供需面对面
3月29日 上午:专题演讲与自由研讨——解决问题的思考

四、参会费用:
会议费每人1500元;食宿费每人610元(27-28日两晚,按双人标间安排)。
其他:
1、本论坛开设征文活动,参会代表可围绕论坛主题和内容投稿,于3月15日前以Email方式发给组委会,组委会将优选收录于论坛会刊并刊登在专业报刊中。
2、本论坛为供需双方开设免费展位。请携带单位的招聘计划表(提供岗位、人数等信息)或应届学生、实习生求职表(提供专业、学历、人数等信息)、有关宣传等资料在展台摆放。每个报名单位限一个展位,由会务组统一提供单位桌签。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