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亚洲酒店论坛暨第四届星光奖即将盛大开幕

最佳东方 · · 2009-01-08 11:48:4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09年3月18日-20日,一年一度的亚洲酒店论坛(AHF)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将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有逾500名嘉宾应邀出席,近百家媒体记者全程跟踪采访报道。出席嘉宾涵括亚洲各国及中国各地旅游、酒店、航空、媒体业界精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酒店业领袖和企业高层、CEO亦将参与其中!

  2009亚洲酒店论坛将围绕当前酒店业的宏观环境和发展实务,将年会议题划分为四大版块:发展论坛,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及动向;管理论坛,解读运营管理的成功之道;投资论坛,分析酒店投资机遇及资本运作;小组会议,迸发智慧火花的交流碰撞!论坛同期还将举行TOP50 GM圆桌会议、酒店时尚科技SHOW等独具一格的活动。

  第四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将与论坛同期举行。承载“中国酒店业奥斯卡奖”美誉的中国酒店星光奖是通过大众推选、专家把关的方式,评选及颁发全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年度酒店大奖。中国酒店星光奖自2005年始开始设立全国大奖,目前已举办到第四届,其权威性和大众性得到了普遍的认可,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大、规格高、极具影响力的酒店行业颁奖盛事。

  亚洲酒店论坛(AHF),由酒店业界、金融投资界及权威媒体共同发起,致力于打造一个亚洲乃至全球酒店行业精英云集、交流互动及共谋发展的高端平台。通过交流和整合,实现亚洲酒店业和谐、发展、共赢的目标。目前已举办到第三届。累计来自全球60多个酒店集团和管理公司、300多家酒店参与;亚洲酒店业精英、专家学者及相关嘉宾逾千人出席;100多家媒体人士采访及报道;成功打造了一个堪称“中国酒店业第一盛事”的高端会议。

  2008,不平凡的一年;2009,更是中国酒店业发展乘风破浪的一年!亚洲酒店论坛中心(AHF)基于对行业的观察及思考,更好地推进酒店投资的发展,已于2008年11月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举行了国际酒店投资峰会,作为业内的高端专业会议,本次活动针对酒店投融资热门议题进行深度探讨,与会嘉宾各抒己见,广泛地交流了对当前酒店业发展的见解及建议。而在会后所举办的2008国际酒店投资管理高级课程(上海秋季班),更是汇聚了行业精英的宝贵经验,建立在上届三亚夏季班活动的成功基础上,力求让课程参与者把握酒店投资及资产管理的“捷径”,传播中国酒店业界发展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精华。这一系列的活动,既加深了主办方对行业的理解与思考,更让亚洲酒店论坛(AHF)获得了行业的一致好评及认可。

  在当前宏观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酒店业的发展将何去何从?谁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酒店又如何突破发展瓶颈,寻求更好的机遇及空间?……问题将在2009论坛上一一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特别时刻的特别盛会!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