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中国酒店优秀店报店刊评选活动即将召开

最佳东方 · · 2009-01-08 17:39:0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酒店内刊,是宣传企业文化的重要阵地,是沟通酒店内部和外部强有力的工具,是打造企业品牌、树立企业形象最有力的助手。酒店内刊已经成为酒店的一张“活”的名片。

  酒店内刊,是宣传企业文化的重要阵地,是沟通酒店内部和外部强有力的工具,是打造企业品牌、树立企业形象最有力的助手。酒店内刊已经成为酒店的一张“活”的名片。

  2006年、2007年中国酒店优秀店报店刊的两次评选活动都得到了广大读者、各地酒店同仁,特别是酒店店报店刊主办者的大力支持,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继往开来,2008年度中国酒店店报店刊的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店刊店报评选  

  具体要求:本次活动要求各酒店选出2008年度您们认为自己优秀的三期店报店刊,邮寄至《中国酒店》杂志社,参加评选。

  评选办法:由专家评审,从三期店刊中选出一期,在2009年中国酒店店报店刊研讨会上进行展示。

  “中国酒店文化专员”的任命

  具体要求:热爱祖国和酒店事业,有着五年以上从事酒店工作和至少一年的酒店文化方面的工作;在不同的媒体(包括自办内刊)发表过三篇以上的文章。

  评选办法:自愿加入;填写有关报名资格申请表;后经《中国酒店》杂志社及有关业内专家对所参与报名人员进行审核,确定首批“中国酒店文化专员”。  


   另:凡在此次活动中被评选为优秀店刊的酒店,即可自愿加入由《中国酒店》杂志社所属的店刊店报互动联盟,届时将得到更多惊喜(以《中国酒店》杂志社为平台,将评选出的百余家优秀酒店店刊制作合订集,免费提供成员酒店间交流学习、沟通;为成员单位提供店刊编刊策划和指导;组织提供的其它整合资源优势.....详见互动联盟简介.) !这将是酒店展示宣传自己,学习别人的一个良机!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