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全球酒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迈点网 · · 2009-05-04 17:28:0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09全球酒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09年5月12日至5月14日在中国深圳宝利来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

  主题为“中国酒店文化产业影响力——文化·成就·创新”的2009全球酒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09年5月12日至5月14日在中国深圳宝利来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本届论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宝安区文化产业办、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深圳市雁盟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全球酒店》杂志社联合承办,深圳市宝安区文化产业协会、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宣传文化办、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文体中心、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联合协办的一场全球酒店行业顶级思想盛宴。

  迎来中国改革开放30年之际,我国经济取得高速的发展,旅游业对高速发展的经济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中国酒店业近年来更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这一趋势之下,2009全球酒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紧随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的文化浪潮,作为本届文博会分会场重要组成部分应运而生。

  本届论坛是由深圳市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总裁卢香宏先生和《全球酒店》杂志社社长、2009全球酒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执行主席袁勇先生联袂倾力打造的一场全球酒店业顶级思想盛宴,为全球酒店业精英人群搭建了一个高端的交流平台。

  本届论坛已邀请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席埃里克·杜吕克、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董事长托里亚尼、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专修学院执行院长马克·黎德曼、康奈尔南洋款待学院执行院长罗素·亚瑟·史密斯等国际嘉宾,于丹、傅继英、谷向阳等文化名人,酒店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酒店业界著名专家、教授酒店行业协会负责人,各界媒体和记者及酒店供应商参与论坛,共同探讨中国酒店如何把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融入到酒店运营中去,利用特色优势和文化底蕴结合,打造酒店文化创意之路;旨在展示最前沿的酒店文化魅力,推动深圳在全国乃至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前沿的影响力,成为全球酒店文化产业浪潮中的引航者。

  届时,中国酒店“金樽奖”颁奖盛典将于同期举办。


 下 载 :  2009全球酒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媒体邀请函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