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订正品牌相关信息

迈点网 · · 2009-08-14 15:54:5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讯|杭州消息】为了更好、更准确地普及集团品牌知识,天伦国际酒店管理集团8月14日向“首届迈点网酒店人最喜爱的十大品牌大型网络评...

迈点网讯|杭州消息】为了更好、更准确地普及集团品牌知识,天伦国际酒店管理集团8月14日向“首届迈点网酒店人最喜爱的十大品牌大型网络评选活动”组委会发来正式“关于集团简介订正函”。据悉,天伦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向推荐其参与“首届迈点网酒店人最喜爱的十大品牌大型网络评选活动”的广大网友表示衷心地感谢,由于网上信息的相对滞后性,网友们推荐时提供给组委会的相关品牌信息与该集团目前的发展现状具有一定的差异性。特向组委会提出进行订正的申请。
  据悉,活动组委会已经对其信息进行了修改。修改后的信息地址为:
http://info.meadin.com/BrandInterpretation/2009-8-3/098331008.shtml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