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楚炫堂入围“十大餐饮连锁品牌”参评名单

迈点网 · · 2009-08-20 09:57:0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讯|杭州消息】据首届迈点网“酒店人最喜爱的十大品牌”大型网络评选活动组委会消息,又有两家较具规模的餐饮连锁品牌入围“酒店人...

迈点网讯|杭州消息】据首届迈点网“酒店人最喜爱的十大品牌”大型网络评选活动组委会消息,又有两家较具规模的餐饮连锁品牌入围“酒店人最喜爱的十大品牌”参评名单,分别是来自浙江的外婆家和来自于上海的“楚炫堂”。据组委会负责联络工作的王小姐介绍:外婆家系以浙江外婆家餐饮有限公司为龙头,与杭州大铁锅世家餐饮有限公司、杭州速堡餐饮有限公司、杭州祝庄餐饮有限公司、杭州吴庄餐饮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构建的餐饮连锁企业。

  据悉,外婆家旗下目前共有四个品牌,分别是外婆家、指福门、速堡餐厅、第二乐章,涉及中餐、快餐、点心等。目前拥有员工近2000人,具备完善的营运模式、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强大的公司营运能力。目前已营业的店面数达26家,预计今年再开业10家店。

    而另一入围品牌为来自上海的楚炫堂,据悉,上海楚炫堂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3年7月。起步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致力于高品质生态鱼餐饮事业的发展,经过六年的经营,目前已发展成为上海地区“生态鱼餐饮文化”和湖北菜系的领头羊。


    楚炫堂坚持高品质产品路线,聚集白领商务人群和注重生活品质的大众消费人群。


    楚炫堂坚持差异化竞争战略,致力于高品质生态鱼产业链的发展,经过多年的经营,已经在湖北宜昌长江三峡库区与湖北省政府合作,建立了“生态鱼养殖基地”。长江三峡库区的生态养殖是一种生态水产资源,养殖规模根据库区环境规划要求而设计,具有一定的资源稀缺性。目前楚炫堂推动的生态养殖已经成为宜昌水产养殖行业的标杆,受到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楚炫堂坚持标准化的连锁模式,目前在上海地区建立了管理中心、中心厨房、采购配送中心和中央鱼库,借鉴麦当劳等先进企业的模式逐渐建立起了适应楚炫堂大规模的连锁商业运营模式和管理模式。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