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东方上海第九届餐饮、酒店、旅游行业专区招聘会圆满结束

迈点网 · · 2009-10-26 17:21:1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 10月24日,上海虹口足球场里已经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最佳东方上海地区第九届餐饮、酒店、旅游行业专区招聘会”在...

 

  【迈点网】 10月24日,上海虹口足球场里已经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最佳东方上海地区第九届餐饮、酒店、旅游行业专区招聘会”在此隆重拉开帷幕。

  今天到会的企业既有开业不久的上海柏悦酒店以及上海悦华大酒店、上海市瑞金宾馆、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海佳友维景国际大酒店、上海华飞皇廷酒店有限公司、汉庭星空(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酒店,还有上海潮汕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雅品餐饮有限公司、上海雅品餐饮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会,在汉庭星空(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等展位,被应聘者围个水泄不通。

  此次招聘会100多家参会企业共提供了1000多个岗位,会场人头攒动,几乎每个用人企业展位前都围满了前来求职的人。据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到场的求职者特别多,据现场的统计数据显示,招聘会人流总量已达到3000人次,其中有300多人次的求职者已经与招聘单位达成了选人择业的初步意向。

  据悉,最佳东方在上海已经陆续举办了九次上海地区餐饮、酒店、旅游行业专区招聘会。许多酒店在经历了国庆旅游“黄金周”客流量剧增和秋季旅游旺季两股热潮后,纷纷开始进一步加强酒店的人才储备,对酒店中高层领导和一线岗位人才的需求强烈。餐饮企业也“求贤若渴”,迫切盼望能在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的应聘者,扩充公司的人力资源储备力量。现场一波波的人流充分说明了上海的人力资源非常丰富,随着上海酒店的不断增加,需要建立良好的现场招聘渠道,解决酒店人才短缺的问题。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