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

迈点网 · · 2009-10-29 15:58:1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 2009中国(上海)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将于2009年11月25-2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国内唯一以采购订货会...

  【迈点网】 2009中国(上海)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将于2009年11月25-2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国内唯一以采购订货会为特色的酒店行业盛会,主办方为锦江国际集团。

  一、大牌展商踊跃报名

  现已有科勒、索尼、LG、思科、三洋、金可儿、施耐德、西门子、大金、三星、花为媒、麦德龙等250多家各行业顶尖展商参加本次酒店采购会!

  二、酒店大手买家云集

  本次采购会除了云集行业内顶级酒店供应商外,业内大手买家当然也是必不可少。锦江、洲际、万豪、希尔顿、喜达屋等九家业内最有影响力的酒店集团早在六月确定了参会采购事宜,将携旗下酒店采购负责人参会采购。10月,主办单位开通了专业观众预登记,在短短的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已经得到了800多位专业观众的预登记申请,其中酒店房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集团、酒店设计师和酒店工程公司占了60%以上。预计本次采购会观众总量将超过3000人次。

  三、贸易配对结合多样精彩活动

  为了让顶级采购商和顶级供应商在现场有更好的沟通洽谈机会,主办单位不遗余力地筹备了多种精彩活动和服务项目,包括在锦江小礼堂的招待晚宴、讨论酒店发展趋势的高峰论坛、提供供销双方增加沟通的闭门采购峰会和采供双方的信息发布。

  此外,主办单位还精心打造了展前贸易配对系统,让参展商和顶级大手买家在展前就能获得彼此信息,并提前预约面谈,让展会现场的商务洽谈更有效率和针对性。展会期间,主办单位将在现场为成功预约的采供双方提供周全的服务和良好的交流空间。

  主办方诚挚欢迎采购商参与本次酒店业盛会,一同加入到本次采购会的展前贸易配对系统,挑选优质供应商。有意参与者可登入本次活动官方网站www.chinahsf.org 进行观众预登记,或联系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曹文婷女士

  电话: 021-62898830-123

  E-mail:wt_cao@jj-jtb.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