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盛事 五年璀璨绽放

迈点网 · · 2010-03-22 14:03:1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3 月17-18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行的“2010 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五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现已顺利落下帷幕。  是次活动吸...

  3 月17-18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行的“2010 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五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现已顺利落下帷幕。

  是次活动吸引了超过三百家高星级酒店和其他业内高端企业、四百多位酒店业人士参加。幸得亚洲乃至全球酒店业同仁、地产和投资界精英、行业组织、院校和设计机构、律师事务所、合作媒体的翘首关注和倾力支持,此次活动得以顺利召开并绽放成中国酒店业 2010年一大行业盛会!

  本届亚洲酒店论坛年会以“酒店业迎来绿色新时代”为主题,汇聚酒店业精英和顶级项目,倾力打造“TOP 50 圆桌会议” ,通过发布权威数据、分析当前形势、解析酒店业大环境、配合国家政策引导从业者对新兴消费群体和旅游度假市场的关注,促成绿色环保理念在实践中的推进。

  今年,中国酒店星光奖迎来了五周年盛典。星光奖五周年序曲从红地毯开始奏响,在星光汇聚的颁奖典礼达到高潮。在星光闪烁的舞台上,五大奖项花落谁家一一揭晓,光荣之至,实至名归。所有的获奖人物、酒店和公司在中国酒店人最热烈的掌声里接受行业的极致荣誉和高度肯定,在星光奖的金色长廊里留下坚定而璀璨的印记。

  新十年的开篇,五周年的盛典——回顾与总结,承前再启后,创新并展望,亚洲酒店论坛与中国酒店星光奖和酒店人一起走过风雨五年,更待一起书写与开拓今后的辉煌!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