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暨首届世界酒店用品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

迈点网 · · 2010-05-11 22:52:0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5月11日上午,由中国商业发展中心、世界酒店联盟、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中国城市发展战略研究会、全国城乡市场建设开...

     【迈点网】5月11日上午,由中国商业发展中心、世界酒店联盟、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中国城市发展战略研究会、全国城乡市场建设开发协作办、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暨首届世界酒店用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

  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人、执行主席吴军林,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常务副会长林达贤,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上海松江礼品城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绍圣,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中联资本集团董事长侯尊中,世界酒店联盟副理事长、山东中强陶瓷董事长葛本祥等嘉宾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致辞。

  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第三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将于2010年7月30日至7月3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是世界酒店业最具有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旨在促进中国与国际酒店业市场更好地发展,并致力在中国上海打造成一个国家级、世界性的酒店产业文化示范区和世界酒店联盟中国总部基地。届时还将同期举办“世界酒店用品采供中心”项目试营业活动。

  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人、执行主席吴军林介绍了第三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暨首届世界酒店用品博览会目前的筹备情况及世界酒店联盟中国总部基地项目的投资运营情况——截止到目前,计划参加“世界酒店用品采供中心”项目试营业和“世界酒店用品博览会”开幕活动的国内外大型企业和合作商已达100家左右。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